昨兒個元旦補假,和親愛的幫家裡辦點事,之後隨意走走晃晃,莫名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本也沒想要走離家很遠,就只是開著寶可夢孵蛋打發時間抓怪,繞了一圈來到延三夜市

 

延平北路三段晚上是夜市,但白天沒什麼店開張,一直很想吃全家的馬辣牛肉鍋,但又不想外帶回家想在便利商店解決

可惜的是每次有這鍋便利商店的位子卻都給了年節禮品擺放,有位子的全家就沒有賣這鍋

 

最後,我們走到了延三老程麵店,上次想吃客滿沒吃到,難得看店內有空位,就來吃吃吧!

(每次一匆忙就沒拍店家門口真是抱歉,加上手機玩到快沒電,此篇食記只有三張照片可以參考XDD)

 

這次是第二次吃老程,久仰他大名,前陣子還經過改裝,沒看過之前老店面的模樣,但至少現在很乾淨俐落

第一次吃是親愛的買回家給我,但麵時總是覺得現吃的好,所以這次就再次品嚐,順便寫食記跟大家分享

 

小菜我點了海帶,親愛的點了粉肝,問我豬頭皮跟嘴邊肉要哪個?我選了豬頭皮~

20170102_134146.jpg

本身愛吃辣,老程的兩種辣我都很喜歡,和小菜放在一起的是辣醬,有一點點辣,但不會到太辣

碟子裝的黑黑的是辣油,是屬比較香的辣

粉肝嫩嫩的很好吃,但我吃不多,豬頭皮我也好久沒吃啦!小菜的表現都很不錯,很推薦

 

乾麵我選了招牌乾麵,麵可以選粗細,我喜歡吃粗的麵,菜單上雖沒寫招牌乾麵是怎樣的乾麵

但廚房上頭的菜單表上有註明是麻醬+醡醬,因為我對油蔥還好,有特別請老闆不要加油蔥

20170102_134507.jpg

湯本來選的是肝連湯,結果沒了換成嘴邊肉湯(好險剛小菜點豬頭皮XD

湯很好喝,有肉的鮮美味,肉超多的很實在,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喝湯會希望他肉給少點XD

關於麵的粗度跟Q度很棒,有嚼勁又不會太硬,但醬汁味道偏甜

 

親愛的點了豬油拌麵,本來來的時候是麵是白的,親愛的攪拌完才變成這樣的哦~

我也有偷吃,喜歡油蔥的人一定很愛,充滿了豬油和油蔥的香氣

20170102_134716.jpg

這餐兩人吃了兩百多,主要是因為點小菜的關係,不過吃了老程就知道為什麼這家麵店可以在這邊屹立不搖、高朋滿座

麵Q、料實在,又加上滿滿的古早味!喜歡古早味的朋友,歡迎來試試~~

 

--

【店家資訊】

老程麵店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52號
電話: 02-2593-3496

公休:不定期休(但是店內白板會寫哦)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