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挑了一個日子抓親愛的來看婚戒。說實在話我們很少來東區,總是要有幾個目的才會到此一遊。

之前預定看的幾家婚戒牌子看完感覺還是沒找到命定的,於是上網又找了幾家,這次仗著想看香氛的名義來到了東區,"順便"來復興館看婚戒XDD

SOGO復興館又稱BR4,之前我也不知道為何,上網查了才知道因為與捷運共構,在文湖線的BR4,就稱復興館為BR4囉!

以前都覺得這館是貴婦在逛的嘛~這次因為準備結婚的關係才踏入這裡,不然我想還真的很少會走到精品店林立的復興館呢@@

 

網路上查詢我鎖定了第一家為VCA,而卡地亞是候補名單,其他就隨意。

本以為VCA的位置,實際上卻是BR4愛馬仕的櫃點,是我想像錯誤,而上手扶梯第一間看到的是卡地亞,就問親愛的要先看嗎?親愛的沒意見就走進去囉~~

 

卡地亞

一進門有個像是保全的先生站在那,接近玻璃櫃時有位小姐就走進接待,和她表明我們要看對戒時,就開始親切的和我們介紹

第一款介紹的是卡地亞的LOVE系列,但我和親愛的都無感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經典三環戒,看到實體時,就像接待我們的小姐Ariel所說,男生看到這款戒指就"醒"了XDD

(圖片由卡地亞官網擷取)

C01.JPG

C01-2.JPG

真是奇怪呢!明明在家網頁上給親愛的看他覺得還好,結果戴上戒指後就一直轉啊轉地十分喜歡

還說因為他看網頁不知道可以轉,但我也有跟他說可以轉啊~或許沒看到實體很難想像是怎麼"轉"的吧~"~

再來我又看到了這款,和三環戒之間在猶豫

因為我還是有點想要對戒帶點小鑽比較有結婚戒指的感覺,可是又想跟親愛的對戒是一對

而三環戒容易跟人撞戒的問題,親愛的覺得還好,因為他認為戴的是人,要看人戴起來的感覺而非單看戒

看來親愛的對於三環戒已經情有獨鍾了QQ

C02.JPG

第二次看時我發現了以下這款的玫瑰金比上頭這款還修飾手指

可惜已經缺貨了><要到明年三月才有QQ 看來大家喜歡的都差不多嘛~~

C03.JPG

C03-2.JPG

接著跟卡地亞的小姐Ariel說我們想再看看考慮一下,對方也很熱情的說好,並沒有冷卻她的服務態度,這點實在加分!對卡地亞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BR4找她服務唷~

 

--

再來,就到VCA了!

原來櫃點是在比較深處,進去後有看到兩名工作人員在左邊桌椅在談事情的樣子

見到我們後,一位小姐就從容走來,當時我們已經到了右方玻璃櫃自行尋找對戒

 

在網路上看VCA的評價就是會上熱茶和巧克力服務親切,重點是戒指戴起來十分舒適

儘管在網路上看照片,親愛的也看過覺得好像不是我會想要的戒指模樣,我還是衝著戒指舒適這點來看了

 

結果感覺VCA小姐有點冷,沒有熱茶和巧克力

小姐就詢問我們想看什麼,點名了幾款簡單的戒指樣式,戴起來或許是不符合戒圍,沒有想像中的舒適

VCA.JPG

想詢問玫瑰金的顏色跟戒圍,而VCA的小姐說法就是可能缺貨,櫃上尺寸可能沒有那麼齊全

聽起來就是要調貨模樣,沒想到之後卻從後頭拿出了戒指(好像是得知我們看過其他家精品大牌後才這麼做的?)

但可惜的是戒圍還是沒有很符合,我當場也問親愛的覺得戴起來怎樣,似乎都沒有網路上說的那種舒適感(當然這是我們私下感覺,並沒有當場反映

是因為被VCA小姐給冰到連產品都無感了嗎?就這樣默默地離開本來滿懷期待的VCA

 

親愛的說VCA小姐就是看我們不會買的樣子,而且還被他發現小姐翻了兩次白眼

聽到後實在覺得好笑XD  親愛的敏銳觀察力實在驚人

不過因此,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踏入VCA一步啦~

之後我們到寶格麗再經過VCA也看到有一對情侶站在剛剛我們的位子被同樣一位小姐接待

我內心OS沒有熱茶巧克力還讓他們罰站,她也覺得他們不會買吧XDDD

 

--

因為我們去過101的Tiffany,所以BR4的T櫃點就跳過了,走到邊邊角角剛好看到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20161221_114417.jpg

在京站逛時有發現這家在一樓中間,看起來也是精品,不過當時不確定是否有對戒加上時間關係所以沒有進去

回家有稍微查一下,發現他們的飾品都十分有設計感並且獨特,也有婚戒指是不多

既然來了就看一下囉~

櫃姐跟VCA的比起來好多了,很親切又好聊,不會過於推銷說話也很實在

當初看上了下方這個戒指,櫃姐還說這只鉑金和白K金價格意外差不多,如果要買建議鉑金

GJ.JPG

而其他款式都蠻新穎的,但櫃姐也不怕你戴了不買,試戴都很歡迎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他們官網查詢,網站做得很清楚易懂,也有特別寫是哪個設計師做的,至少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

BVLGARI 寶格麗

20161221_114342.jpg

看完喬治傑生我們又往回走,才看到VCA旁的寶格麗

也拉著親愛的問說要看嗎?親愛的看著外觀,本來覺得還好,我也不確定有無賣戒指而稍微在外觀望

親愛的就說要看就進去吧~

結果就看到有別於卡地亞的三環,寶格麗的經典:有點類似彈簧的四環戒,當然寶格麗也有出比較細的三環跟單環

b01.JPG

介紹產品的王經理,待在寶格麗有六年囉!說話十分實在,也很像我和親愛的認識的一位朋友,所以感到特別熟悉

還跟我們談到戒指的保養等等,也很老實地跟我們說有些戒指還是會退色啊什麼的~

 

其他經典婚戒看來也是比較一般歐美大氣大方的款式,但親愛的就是喜歡特別的東西,所以對上面這戒指很有興趣

我也試戴了單環款,但如同王經理所說,戴起來沒有多環那麼好看、特別、有個性

想說如果有機會以後可以買結婚以外的對戒給親愛的好了XD

不過精品真的是很貴啊,聽說每年都會漲價呢~~就會有一種此時不買更待何時的感覺,不然隔陣子一定又比現在看的貴了QQ

 

--

一樓的想看的婚戒差不多看完後,寶格麗的王經理說二樓他們有賣包包的點歡迎我們去看看,腦弱的我們就上樓了XDD

不過看的卻是隔壁的Piaget 伯爵,剛好看到就看一下囉

 

伯爵超華麗的,很多鑽,他們家會轉的戒指,記得在小時候會買的一些便宜小飾品也有流行過會轉的戒指,不過沒有那麼華麗的鑽就是了,所以還是差很多的~

就因為太過華麗,親愛的不想戴戒上有鑽的戒,我們也只有稍微觀看玻璃櫃中閃亮亮就離開了

櫃姐人也不錯,不強迫不推銷,或許也沒有太深入接觸要求試戴,所以沒什麼被冰的問題,笑容也挺好的,就稍微記錄一下囉~~

 

--

【店家資訊】

卡地亞 / http://www.tw.cartier.com/

VCA / http://www.vancleefarpels.com/

喬治傑生/ http://www.georgjensen.com/zh-tw/

寶格麗 / http://www.bulgari.com/zh-tw/

伯爵 / http://www.piaget.tw/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