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409.jpg

回南部看老爸,老爸總是會推薦一些他以前吃過覺得特好吃的台南早餐給我們。

於是愛吃的親愛的聽著老爸說羊肉湯有多美味,就想說隔天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這次的朝聖地點是:歸仁市場的施家羊肉

上午10點左右我們才到市場,因為中午還要參加喜宴所以盛裝打扮了一下

結果一直受到在地人的側目啊XDD 看起來就像觀光客一樣

 

本來覺得出門有點晚了,還怕趕不及朋友的午宴,加上午宴也是大餐,很怕吃不下

親愛的本來說沒有吃到沒關係,但一走來攤位,就轉頭用閃閃發亮的眼神對我說:我們吃一碗麵線+一碗湯"就好",應該不會太飽

哈哈 笑死我了

281408.jpg

來囉羊肉湯,本來親愛的還在掙扎要不要試試看羊肚

但是第一次來還是試試招牌囉!

281412.jpg

店家很貼心地之後又附上一支湯匙,羊肉配沾醬,美味至極!親愛的吃到說不出話來

我問他,算是市場中吃到的第一名嗎?他回我:可以這麼說沒錯

看評價是有多高~~

 

吃到一半,麵線還沒來,親愛的就說如果忘記也沒關係,還是有點怕午宴吃不下就是了

不過沒多久,麵線就來了

親愛的傻眼,這是30元的乾麵線嗎?這在北部應該是50元的份量吧~~~

281411.jpg

跟我們剛吃到一半的羊肉湯比較一下,是不是很大碗呢?

281410.jpg

很羨慕台南人可以早餐吃得那麼豐盛XDDD

乾麵線底部有搭配一些蒜頭,因為蒜頭是生的,我還能接受這樣的口味,和北部的麵線不大一樣,蒜香味十足啊~

 

當然也有羊肉湯+麵線這道,和羊肉湯同價位

不過份量就會比較少囉~~

 

看親愛的吃的開心,就覺得也要寫個食記推薦給大家

不過市場中午就休息啦!有其他好吃的攤通常10點前就賣光了,看來施家羊肉備貨十足,我們才能在這時間點吃到如此美味的羊肉湯及麵線,大滿足啊~

 

--

【店家資訊】

施家羊肉

地點:臺南市歸仁區和平南街9號(歸仁零售市場內)

因為攤位好像不定時會更換,所以不提供攤商號碼,所以麻煩有興趣的大家自行尋覓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