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2.jpg

攝影 / 小人物無限影像工作室 Zilch N Imaging Studio

造型 / 94rt Style。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這是我的1001夜新娘

在此也稍微紀錄一下這次的服務過程

 

一開始新娘對於預算方面想要有所節省,甚至提出了禮服自己穿,服務費用是否可以有折扣

但其實要在這邊告訴準新娘們,新娘造型師的服務不是因為我們少做了什麼就可以少算錢的,甚至多做些什麼好像也沒有加錢不是嗎XDD不過我們一樣用心在服務~

就像是淡妝濃妝都是一門技術,不會因為用了多少彩妝品在你臉上,價錢就有所不同,因為我們所用的技術都是一樣的服務

當然更沒有隨便幫男生抓一下頭髮,隨便幫女生化一下妝,技術沒有隨便可言,若真的要隨便自己處理或請隔壁的幫忙就好啦XDD

結果那天新娘的禮服全部都是綁帶,說真的要自己穿是不可能的呀(笑

 

在開始溝通的時候新娘很信任地告訴我所有造型都交給我了

但是我還是告訴新娘,我們必須溝通造型,再怎樣都要告訴我你喜歡的妝髮類型,在當天才能有令她滿意的效果

於是新娘告訴我她喜歡:

1.清新自然的妝感,要讓賓客看得出是自己

2.不誇張澎湃的韓系髮型

也告訴我她喜歡公主頭大於盤髮很多很多,終於在婚禮開始不到一星期中給了些範本讓我參考

準新娘們不管有無想法,一定要告訴造型師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不然到時候在現場才提出要求,有時候在時間不允許的情況下突然提議是很難達成的喔!

 

對了,除此之外,在婚禮當天,請新娘務必堅定自己的想法

有些新娘喜歡問來訪的賓客說自己造型如何,但要記得自己和造型師之間的溝通是否和長輩賓客相違背

例如有些長輩希望新娘化大紅唇才叫做喜氣,但新娘自己本身不願意卻答應了,新秘造型師照做後,新娘事後覺得不好看的情形也是有的

很多賓客一直以來都認為新娘那天的妝就是要濃才叫新娘妝,但時代在改變,流行度也是有差別

所以,請相信你所選擇的造型師吧!畢竟之前你的喜好都和造型師溝通過了,千萬別把賓客所認為的新娘模樣作為你當天的模樣,或許之後覺得不喜歡也無法可改囉~

 

很謝謝Mibo相信玖肆的技術,也完美呈現當天婚禮理想的妝容。

想要的韓系自然妝,公主頭形式的放髮頭紗造型,有別於一般新娘平常盤髮頭紗,在這專屬於妳的1001夜,是最特別的。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