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_011714.jpg

親愛的一直想買台美腿機

這次因為小弟的女友慫恿之下,我們也去試用了幾家美腿機,最後決定買OSIM

此篇體驗文(前)及開箱文(後)希望對想買美腿機的朋友有幫助:)

因為親愛的工作都會用到腿部肌肉,他本身又很在意小腿的線條(又不是女生= =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想買美腿機,之前我們也有在網路上看品牌跟價錢,但遲遲沒有入手

 

有次機會和小弟的女友聊到美腿機,她已經買了,也告訴我們購物的經驗談

重點就是一定要去試,才知道哪一款是最合適的

例如她喜歡按摩腿和腳底分開的,覺得有些美腿機按摩腳底的很痛,她認為只要按摩到小腿就很足夠之類的...

 

有天剛好和朋友約在中山南西附近逛街

在百貨櫃位看到OSIM,便問朋友可不可以花點時間試試看,這也是我第一次靠美腿機的櫃

南西的櫃哥:彭先生人很好,讓我們試的時候也介紹了一些OSIM美腿機的特點

例如OSIM的美腿機試揉捏的方式,也有震動按摩,可以按摩到腿部的某些穴位

 

除了當場試用美腿機外,也讓我們試用小型按摩器,是可以局部按摩身體任何一個地方,例如肩頸腰臀部等,比起美腿機我朋友到是覺得局部按摩器比較吸引她

 

用完美腿機之後OSIM櫃哥有拿溫水給我們喝,下來走路也的確輕盈了不少

所以我還蠻推薦南西櫃哥彭先生的,是屬於老實學術派,會拿"講義"跟你介紹美腿機的用途

如果是比較想要了解美腿機功用的朋友,可以去找彭先生,且還挺親切的

不過美腿機我還是希望我和親愛的都是用再決定是否要買,只好等下次來啦~~

 

接著又一天休日,問親愛的要不要去試美腿機,我們決定先去圓山附近的tokuyo

店內有一台新型和一台舊型的,和親愛的分別試用

或許是我用過OSIM的美腿機,覺得tokuyo的按摩力道似乎沒有OSIM那麼強烈,但因為親愛的沒用過,我很難說明啊~

試用完yokuyo的之後,問親愛的想不想要試其他家的?我們便上網看看有沒有幾家美腿機是在附近的,就可以一次試完再決定

最後決定去天母,因為大葉高島屋中有OSIM(也有tokuyo),再往北邊則有喬山(小弟的女友就是買這牌子)

 

我們去了大葉高島屋12樓,電梯一出來就是OSIM的櫃位

除了試美腿機,我們還試了按摩小沙發跟最近新出的按摩椅

這次一樣也是櫃哥,是走搏感情路線的,跟我們聊天哈啦,說自家也有這台美腿機,待人也十分親切,而且也不怕我們試用不買,就是盡可能讓我們用我們有興趣的

試用完後我們想先去逛逛討論討論再來決定是否要買,結果一離開親愛的就覺得可以買,也不用去喬山再試了XD

 

因為櫃哥說美腿機其他家都是氣壓式的,只有他們家是屬於揉捏式的,力道對親愛的來說還算夠,用起來就發現跟tokuyo有差別

若真的如同櫃哥說其他家都是氣壓式的話,那OSIM的按摩力道應該是比較適合親愛的,於是我們就決定啦!

結果只試了兩家,就快速決定,對於南西的櫃哥也有點拍謝無緣和他購買,不過大葉的櫃哥也不錯啦!算是跟親愛的有緣XDD

再來就是等貨到開箱啦~

 

OSIM和黑貓搭配,送貨很快,又可以指定日期到貨

只是苦了送貨人員,因為我們家沒電梯,在三樓,重點美腿機又有15kg那麼重......

讓他送到門口也不好意思叫他移進去一點,只好自己來啦~

看送貨員氣喘吁吁地實在抱歉啊~"~

20161113_171323.jpg

開箱後的包裝

20161113_171424.jpg

20161113_171455.jpg

自己拿不出來只好等親愛的回來拆箱啦~

結果發現按鈕是英文的呢!上網查,原來有附貼紙自己貼,可是我找不到......

只好再打電話去麻煩櫃哥了@@

20161114_011729.jpg

OSIM的美腿機有兩種顏色,親愛的喜歡白色就買白的,可是怕髒啊...

結果發現來的已經是髒掉的了...囧

20161116_151242.jpg

20161116_151253.jpg

之後有跟大葉高島屋的櫃哥反映貼紙的事情,也順便提到送來兩側就有點髒污,我們用酒精跟去光水都去不掉

結果OSIM的售後服務真的是大推啊~~

其實主要我只是想要要中文說明的貼紙,也順便提到寄來有點髒污

大葉高島屋的櫃哥向上反映後,說要收回檢測,但我和親愛的認為只是外觀問題,內部沒啥問題,怕送貨人員辛苦覺得不用如此大費周章

所以櫃哥就幫我處理了貼紙問題,但不久我又接到了OSIM總公司的電話說要回收檢測XDD

最後妥協我用拍照的方式提供給他們看,公司十分有解決的誠心和善意,還願意提供去漬劑給我,說真的怪不好意思的,讓他們那麼麻煩..><

其實我只是希望雖然我們這台有這樣的問題,但之後出貨給客人可以更為謹慎小心而已,但他們的售後服務態度讓我十分讚賞,最後貼紙也寄來啦~~~

20161121_130719.jpg

要說美腿機的功用,至今我們都頗滿意

親愛的一開始就用蠻強力的按摩方式,唯一他認為的缺點,其實也不是缺點,就是腳底按摩有點用力

但事實上問題不再於美腿機,而在於親愛的有點微微的扁平足,所有想要買這台卻有扁平足的朋友可能要稍微注意

然後美腿機的震動其實蠻大力的,在美腿機附近都能感受到地板震動

 

除此我也推薦最近OSIM新款范冰冰代言的白馬王子按摩椅,當天有試,很舒服

如果我們家有空間我還真想買一台,按摩的方式就像SPA一樣讓人覺得舒適且可以放音樂呢XDD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櫃上試!

 

整體來說OSIM的產品和服務都很不錯!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囉:)

 

--

【店家資訊】

OSIM 傲勝

官方網站:http://www.osim.com/TW/home.aspx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