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一天時間很不穩定的看婚戒日,親愛的說給我一天,我趁他時間空檔硬是分了好多天看XDD

這天上午和晚上有事,下午有空,用電話預約第一間滿了,第二間預約成功,那就去看看吧~

位在中山站的Wedding Code,隔壁走沒多久剛好是I-Primo,心想著若等等有空也看看好了

Wedding Code中文店名是葳町釦,其實之前和朋友來中山就有瞄到這間,本來以為是一間普通的銀樓,但要說的話應該是正在打品牌的銀樓吧XDD

之後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資訊,也是一間可以客製化的店

接待的小姐很親切,比較沒有制式化的服務,所以感覺比較像朋友在聊天的態度

 

可惜Wedding Code也不讓人拍照,事後我們又去了I-Primo,從I-Primo出來後,Wedding Code的戒指畫面整個忘光了(尷尬

 

雖然有給估價單和編號,回家上官網找時還是有點頭疼@@

來看看我們心目中覺得不錯的Wedding Code戒指吧!

這款V型線戒,男生款可以做成雙色(我們還是偏好男戒要些玫瑰金)

不過我覺得女戒有點太V了,那個角度有點太尖銳

WDC01.JPG

一樣也有雙色款在我們名單中,但我真的完全忘記戴起來的模樣了...

WDC02.JPG

其他的對戒在官網上找不太到

店員小姐雖然有在估價單畫款式,我還是看不出來是哪款

可能印象真的不夠深,所以也不算命中注定款吧(只能這麼想..

但我隱約有款還不錯的,可惜在網路上沒看到@@  也可能就這樣錯過了,不能拍照真的好可惜><

 

接下來是鑽戒

這是在官網上看到不錯的,跟那天看得還蠻相似的,但好像不是同一個!?

我還蠻喜歡這種流線型的設計款,戴在手上也不會覺得手指短小

WDC03.JPG

WDC05.JPG

當天在店內看到的應該的是以下這兩款吧...

有愛心爪,雖然是四爪但是是十字勾不會覺得鑽戒方方不好看

WDC06.JPG

 

這款戴起來很有設計感,我當下有問有沒有再細一點的,就如同上上張圖或上上張圖,但現場小姐說沒有

但如果有上面那兩張圖的戒指也不錯啊,至少是類似且細款的@@

WDC07.JPG

其他在官網上就找不太到了!所以只能分享記錄到此,接下來我們就去了I-Primo

 

--

 

本來很怕I-Primo預約很滿,我們又沒事先電話預約

但親愛的覺得想看就看,人多就閃,不要想太多,所以我們就踏進去啦~~

這是第二次來I-Primo,但是是不同分店,第一次是在A8

 

一進門小姐沒有問我們有無預約,只問我們要看什麼,我們說要看對戒和婚戒之後就帶我們到樓上了XDDD

沒想到樓上挺空的,或許大家預約的時間都是下午晚上居多吧XD

一入座給了我們放包包的籃子,並拿飲料單問我們要喝些什麼

之後就有店員來接待,也是一位長得很甜美可愛且日系的店員小姐

 

讓我們填了喜歡怎樣鑽戒的問卷後,就開始準備我們應該會喜歡的戒指

我選了喜好單鑽跟有一點襯鑽的而非華麗款

 

在她準備鑽戒的時間也讓我們用I-Pad看還喜歡哪些戒款

由於在來之前其實已經去過一次A8也在網路上做了很久的功課,所以很快地就把想看的指出來

 

相較於上次A8的體驗,中山店有給我們有鑽的戒指試戴,而非空戒台,這種感覺比較能讓人體會鑽戒真實的樣貌

雖然試戴的鑽戒只是鋯石,但車工也十分精緻閃亮

 

這次有看我想要側邊戒台有蝴蝶結的那款,可惜戒台有點高

小姐知道我們喜歡設計感比較重的,就推薦了以下這款,沒想到帶起來意外好看,越看越喜歡

i10.JPG

i10-1.JPG

最後鑽戒就是這兩款在廝殺,看親愛的選擇了XD

i07.JPG

 

關於對戒部分因為在官網上也做了很多功課,在當下加以比對跟淘汰

雖然我真的很想跟親愛的選擇相同的對戒款式

但親愛的若選擇我喜歡的戒款,男戒都很秀氣啊,我想最後只能分開選擇了(淚奔

 

最後剩下了這兩款

男戒

i02.JPG

配女戒

i01.JPG

 

以及以下這款在之前做功課想也沒想到的男戒

親愛的說黃金或玫瑰金的配色他都能接受,且這款竟成了他當中最喜歡的,原因是比較低調(哪有)

i11.JPG

女戒若要配合上面的男戒較為類似的就剩下以下這個啦

我在三鑽和五鑽之間的掙扎最後選擇了這款

i05.JPG

但這兩款的PK讓我真的很無法取捨啊T^T

 

感覺店員小姐有點不想讓我走的樣子@@想要讓我一次就買下三只

但我真的很希望親愛的可以給我一個驚喜的求婚,那這樣就不能一起買了不是嗎QQ這點還挺讓人煩惱的啊...

 

親愛的看完今天兩家店後覺得I家的戒指作工上就真的如同日本的態度一下較為細膩

戒台的創意上也比較多變和新穎

 

喔對了,I-Primo也不讓人拍照QQ

雖然事後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有拍,或許是有跟店家配合!?

 

是不是還沒找到命定所以還是有點猶豫掙扎呢?

接下來想看的品牌剩下兩家了,還要找時間預約才是,希望兩家結束後可以找到我喜歡的對戒呀QQ

 

延伸閱讀:

一訪 I-Primo → 《婚戒挑選》婚戒品牌 @ 信義新光三越A8

 

--

【店家資訊】

Wedding Code / http://weddingcode.com.tw/

I-Primo / https://www.iprimo.tw/

 

--

希望挑選婚戒的紀錄也可以幫助到近期要結婚的新人們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讚~有你們的支持鼓勵我會更有動力分享更多資訊給大家:)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