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101的蒂芬妮婚戒挑選行程,我們便前往了新光三越A8,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有發現眾多珠寶鑽戒品牌都聚集於此

這篇分享主要紀錄了以下這些品牌的婚戒參觀挑選心得

I-Primo / Always / 鎮金店 justgold just*diamond / Heart On Fire / festaria / 周大福(FOREVERMARK)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繼續看下去~~

第一家我們看了I-PRIMO

20161115_123245.jpg

因為沒有預約,一開始的時候已經有一對在沙發上挑選戒指

 

櫃姐給了我們DM請我們稍等一下,過段時間才帶我們入席,送上了巧克力和兩瓶礦泉水

巧克力我帶了回去,礦泉水兩瓶都被當天鼻子不太舒服的親愛的給喝光了

20161115_133032.jpg

接著又讓我們等了一陣子才過來,等待的時間我們也先看了DM上覺得有興趣的戒指想說等等可以請櫃姐拿給我們看

DM還蠻精緻的,最後一頁還有新款的單頁DM

20161115_123349.jpg

而沙發前的玻璃櫃中則是許許多多鑽戒的戒台擺放著,看著戒台們"張牙舞爪"的模樣,中心卻空著的,有點微妙@@

或許我腦海比較不會具體化吧!很難想像戒台有鑽的樣子,只能看到每只戒台四爪六爪的模樣XD

 

接著,以下是我們比較喜歡的款式(官網截圖)

新款"小馬座",目前看來是比較適合搭親愛的喜歡的那款戒指,若我不和親愛的買同款對戒的話

i01.JPG

 

而這款應該是目前為止親愛的最喜歡的也算合適的

i02.JPG

親愛的就是一個愛花俏的人

加上因為很容易曬黑,銀色的戒指在他身上顯得他皮膚更黑了~"~

反倒是戒指若帶一點玫瑰金,黑的感覺就比較不強烈@@

可惜我覺得女戒對我來說有點粗,鑽也有點多...所以還在考慮

這款在現場看我覺得沒有官網照片好看,但親愛的懷疑官網照片應該不是用拍的,可能是用畫的XD

 

這款特別的是女戒中心雖然只有一顆鑽,但因為反射流水紋路時單顆鑽變得很閃耀,我覺得頗特殊

i03.JPG

 

這款在DM上和鑽戒合為一組套戒,戴起來很雅緻,也是氣質款

i04.JPG

20161115_123451.jpg

這款比上款多兩顆鑽,更顯得閃耀華麗,我都蠻喜歡的

 

 

i05.JPG

 

我們也稍微看了一下鑽戒

因為官網跟DM都有看到幾款戒台側面有點巧思的戒指,想看看實體

20161115_123525.jpg

有愛心的

i06.JPG

i06-1.JPG

 

蝴蝶結的,可惜忘記請櫃姐讓我看這款

表面四爪還是愛心形狀呢~整個是少女心大發~~~

 

i08.JPG

i08-1.JPG

 

還有菱形側面

i09.JPG

i09-1.JPG

 

新款的正面有個小粉鑽也很吸引女孩

i07.JPG

可惜的是:當場我只看到戒台沒有看到鑽石在戒指上的模樣,所以都要自己想像,不然就是參考官網囉~

 

A8接待我們的櫃姐沒有想像中像網路上做功課所說的一樣親切熱心,或許是我們沒有預約吧..

感覺櫃姐有點累,在看的時候就是我們想要什麼就拿什麼給我們看,也沒有特別介紹

親愛的還甚至看到她在轉她的手錶(顯示無聊的模樣)

雖然在入座和離席的時候都有日式的微笑,最後我們離開時幫我們紀錄了幾個我們喜歡的款式,也沒特別跟我們介紹自己或留下我們資料(雖然這樣壓力也比較不大)

在想下次若還要看可能選擇別家分店且先預約,或許待遇會好些@@

 

--

看完I-PRIMO,親愛的去洗手間,我就在珠寶區晃晃,開始看同樣是日系品牌的Always

20161115_124125.jpg

因為剛好是周年慶最後一天,有些戒指的價格都不錯,大約是買鑽戒送男戒的情況

看Always時,發現戒指都要仔細看才會覺得有不錯的

總覺得女生的款式比較好找,反倒是要選一些親愛的會想戴的男戒款

雖然這家也有看起來不錯的霧面戒(可惜我回去在他們官網沒看到),但還是沒有上一家有玫瑰金的特別

反倒是下面照片右上的這款鑽戒我到覺得十分小巧迷人,不過是屬於鑽戒非對戒,這部分也只能交給親愛的處理啦~~

20161115_190755.jpg

櫃姐人不錯,她也知道這邊競爭激烈,建議我們可以多看多比較,但優惠還是要趁早

回來看Always官網感覺沒有那麼迷人,整體官網的設計字體等都霧霧的不是很清楚,總覺得要選擇婚戒前的謹慎新人,功課通常都會在網路做,官網就顯得特別重要了!或許是我眼睛太挑吧XDD

 

--

再來我們路過justgold just*diamond,回來才發現原來是鎮金店

鎮金店.jpg

可能主要是賣金子的,對戒不多,男女戒各有一款比較喜歡,但非對戒

回來在官網也找不太到,最後靠印象在鎮金店臉書相片裡找到女戒,應該是左上那款QQ

其他就沒太大印象了,話說一天逛多間總是會遇到這種情況啊@@

 

--

Heart On Fire

親愛的很希望在這天就把看婚戒的事情解決,也不要覺得精品太高級而放棄機會去看,反正看不用錢XD

或許是因為今天空氣不太好導致鼻子不舒服,看他還是很有耐心的陪我看戒我真的是很感動

他也不在意櫃姐怎麼對待,不管是冷冰還是熱心,所以我們又看了一間鑽戒真的超閃的Heart On Fire

號稱最完美車工的鑽石,真的是超閃亮

不過因為櫃姐人有點少、客人有點多,也看得出櫃姐很想用心接待我們卻分身乏術

我們稍微看了一下型錄就離開了,且型錄很厚也不太好意思拿走

Heart On Fire真的是十分華麗閃耀的鑽石戒指和鑽飾居多,對戒部分比較少

一眼瞬間中沒有看到十分中意的,那就當作看過就好啦~~

 

--

festaria

festaria 和 I-PRIMO算是我看婚戒中首選的兩家,在網路做功課的時候也有給親愛的看一下

當親愛的發現festaria還是半澤直樹日劇中男主角買給女主角,還說就決定是這家了~"~實在是呀...

 

A8的festaria十分的忙碌,正逢周年慶最後一天,許多女孩都來看輕珠寶來犒賞一下自己,我們連續走來兩次櫃姐都在忙

所以我們就先晃了別間,想說晚點再過來

20161115_123806.jpg

這本festaria型錄是我們之後去東區旗艦店店員給的,但A8的櫃姐說真的非常親切

在看這櫃時,剛好親愛的在信義區附近有工作要暫時離開一下,就剩我自己逛,等他來

剛好festaria的櫃姐沒有在忙了,就靠櫃看看吧!

這也是第一次我和櫃姐說要看婚戒,被祝福"恭喜",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但其實心裡還頗開心的

看了一會兒我發現我還挺喜歡類似緞帶款的戒指呢

而男戒的部分因為是日系品牌,所以都比較細

 

這款是小王子系列,可是我對小王子無感啊!不會因為他是小王子系列而想買他,反倒是希望他不是小王子的呢

F01.JPG

男戒比較粗的款式本有兩款,但好像官網也沒看,就找類似款做紀錄啦

F02.JPG

festaria是日本的牌子,官網做的...還好。

日文版可能好些,中文官網就感覺比較兩光一點...

 

和其他家不同的是festaria的鉑金除了950.900外還有585的

櫃姐是說這是日本festaria獨家有的技術,585的價錢上比較實惠,硬度也比950和900的高,戒指比較不容易傷到

但選擇上實在不多,回來上網看好像也有人用我們看到的男戒做對戒,好像有點普通@@

 

--

周大福 FOREVERMARK

20161115_123945.jpg

周大福這名字可真是俗擱有力XD

網路上看是香港的品牌,我們也只看了他們所代理的FOREVERMARK

櫃哥有稍微介紹一下FOREVERMARK

感覺鑽石的品質不錯,這之後一樣也是交給親愛的決定啦XD

這也是A8的最後一家

 

其他為何沒看呢?我是想看啦

但親愛的覺得某些品牌的LOGO跟標準字實在不是很吸引人(果然是設計人)所以就拒看了

大家可別去搜尋到底是哪幾家不獲青睞,畢竟每個人喜好眼光不一樣,或許也有幾家是漏網之魚而非LOGO標準字問題XDD

 

--

之後本和親愛的說東區還有幾家我想逛的,但到了之後也差不多是打烊時間,只好特例下次再開放一天讓我好好看個夠

不過回來看發現有幾家有興趣的也沒有聚在某個區域,一天看得完嗎?還要預約也要預留看多久,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希望看完後可以找到我們命定的婚戒囉~~

 

--

【店家資訊】

I-Primo / https://www.iprimo.tw/

Always / http://www.myealways.com/

鎮金店 justgold just*diamond / http://www.justgold.cc/justgold/html/tw/ct/home/index.jsp

Heart On Fire / http://www.heartsonfire.com.tw/

festaria / http://festaria.tw/index.php?class=pro_Marriage

周大福(FOREVERMARK) / https://www.forevermark.com/zh-tw/

 

--

希望挑選婚戒的紀錄也可以幫助到近期要結婚的新人們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讚~有你們的支持鼓勵我會更有動力分享更多資訊給大家:)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