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要連續工作好幾天的親愛的臨時放假,我們去看2016的國際博覽會,看完後便轉戰隔壁101及信義區的A8來繼續挑選婚戒的旅程。

親愛的最近很忙,難得有點時間,就說把想看的品牌看完,之後就好好考慮選擇,便要我把想看的品牌列個清單好好逛一番。

在101本想看卡地亞和蒂芬妮,不過看101卡地亞有分很多樓,也不知道鑽戒是哪層,所以就先看蒂芬妮啦!

還沒進去Tiffany & co.,在外頭玻璃櫥窗也有看到一對情侶在挑鑽戒的樣子,很少來到101的我們,對於這種精品店也鮮少踏足,感覺有些不好意思@@

 

親愛的說想看就看,那就進去啦!

走進後一位小姐來接待,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我們表明要看婚戒,就帶我們到看婚戒的地方慢慢看。

剛好在剛剛我們在玻璃窗外看到的那對情侶隔壁,那對情侶是在鑽戒區挑選,不過沒多久情侶就離開了,所以我們這一次有看婚戒也順便看一下鑽戒

 

Tiffany & co. 這品牌是很多女孩的夢想戒指品牌,當然吃牌子吃的比較大,戒指都算是經典款。

最近要結婚的朋友之前也有去看,只是沒看到她喜歡的,想說我也來仔細看看

婚戒部分有一款蠻深得我心的(以下照片皆出自Tiffany & co. 官方網站,截圖所以解析度可能不太好)

TT.JPG

我很喜歡這婚戒的款式,小巧氣質款,又可顯手指的修長

 

可惜男戒部分都有點一般,是簡單款式沒錯,但有些男生戴起來太秀氣,寬版的又會讓親愛的手指更加粗曠

加上我是沒有想要讓Tiffany & co.名牌大秀在手上(親愛的應該也還好),可是沒有字的真的感覺就是一般店家可以買到的普通男戒款,也看不出來是厲害的T牌

看來看去感覺是沒有可搭配我喜歡的這款戒指的男生對戒

 

接下來我們也看了一下鑽戒

鑽戒主要就是訂婚(求婚鑽戒),雖然親愛的在這沒啥表示,但我想他應該有再想吧@@

 

前幾天他去了我們前同事求婚的聚會,我們也稍微討論一下戒指的克拉大小

前同事是選30分的大小求婚,雖然不知道哪個牌子,而我其實也會想看,想知道30分大約是多大到底是不適合我手XD

 

店員小姐也拿了經典六爪和四爪給我們看

六爪有看到克拉數34分、36分,四爪有27分搭配旁邊一些碎鑽

說真的這一次戴戒指就比較有心兒砰砰跳的感覺耶!不知道為啥

或許是因為真的是特地來看的,心理準備也比較齊全(是要準備啥啊XD

 

這是六爪鑽戒,官網截圖下來的,是2.1克辣的範例圖

T02.JPG

T03.JPG

手繪圖好美呀~

T01.JPG

不過親自帶過之後覺得戒台有點高,戒環的型也是瘦長高細款,有點不習慣

 

我倒是比較喜歡四爪的,但我有點忘記是官網上哪款四爪的鑽戒,所以就沒有放圖片QQ

本來親愛的覺得四爪的鑽戒看起來會比較方,不好看

但因為那款四爪鑽戒旁邊還有帶一點碎鑽,看起來就不會只有四方模樣,加上27分得主鑽也蠻雅緻,搭配我的手大小

不過親愛的還是喜歡六爪,有高台也很突出,感覺比較有鑽戒的樣子,果然親愛的某些部分就是喜歡花俏跟高調XD

 

除了介紹戒指之外小姐也有跟我們介紹Tiffany的品牌跟鑽石的證書等,沒有一般市面的GIA檢定,這點還挺特別的。

 

我喜歡的那只婚戒大約七萬五左右,鑽戒就沒特別問價錢

店員小姐有問我們婚期,她說可以等明年母親節來帶會比較便宜,所以我們就互留名片跟資料

和小姐拿名片的時候,小姐自我介紹他是101蒂芬妮櫃位的新人,其實在介紹的時候就有發現感覺小姐好像蠻新的,戒心比較重

因為我在試戴的同時,親愛的跑去旁邊問鑽戒的克拉數大小,讓小姐有點分身乏術XD

但對店來說就是一個盡責守護商品的小姐,我能很理解,畢竟是高檔精品嘛~

 

離開的時候也很親切跟我們說再見,反倒是另一邊櫃檯的老手......嗯,或許覺得我們不會買吧~@@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是可以看看,推薦這位雖然是新人但很親切的櫃姐Shenny,至少不會讓人有一定要買的壓力在,看看也好囉!有機會也希望能跟他交關一下~

 

離開蒂芬妮本想要去卡地亞,但卡地亞親愛的單看外觀店面覺得好像有點老氣,我也只知道卡地亞著名的三環戒,其他詳細的也不太清楚,想說我其實也比較偏好日系品牌,不然就先去新光三越A8囉!

所以就先跟卡地亞說拜拜,希望有機會再去看XDD

 

--

【店面資訊】

Tiffany & co.

官方網站:http://zh.tiffany.com/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讚~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