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_172308.jpg

這是D&D家的型錄唷~而這篇網誌也只有這張是我拍的而已啦(汗

只是沒想到很快就來到這天,也想把去看婚戒的心情等記錄下來

其實之前完全都不知道有婚戒有哪些品牌,要說聽過也只有大牌的蒂芬妮啦~

而D&D,只是剛好和親愛的去大葉高島屋看美腿機的時候順便路過而已@@

(在去高島屋之前有稍微用手機搜尋一下是否有什麼可以看的婚戒櫃位,就看到這家了

 

剛好周年慶剛過沒什麼人,稍微偷瞄一下,櫃姐就上門招呼了!

今天我完全素顏,親愛的也是短褲夾克T恤,雖是最平常的裝扮,但感覺就不是兩個人要準備"一個活動"的樣子啊(原諒我有點說不出來那兩個字~"~

 

D&D好像是台灣的牌子,DM上寫著是MIT台灣精品

不過有些訂製的戒指有聽櫃姐說會在國外(歐洲)忘了哪個國家訂作好再寄送過來

對戒的價錢算比我想像中的親民,最多一對大約近六萬元

 

一開始櫃姐就只聊到對戒,慢慢旁敲側擊知道我們想找婚戒

但其實婚戒對戒就剛好是我們瞄到的那區塊,不過這價位似乎有錢的情侶可以當作情侶對戒買啦XD

 

偷偷瞄了一 下服務我們的櫃姐黃小姐,還是一位GIA寶石鑑定師呢~

也不吝嗇地讓我們多戴幾款戒指,之前在網路上看其他家的結婚對戒圖片,結果第一次到現場看,發現好像都比想像中的小且細了些

D&D中,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戴的婚戒中

第一款就是以下這個啦~(以下照片都是擷取D&D官網)

Eternity II.JPG

感覺解析度不是很好請見諒啊(汗

啊啊啊,重點不是這個啦~

我以為試戴婚戒會有一種內心澎湃的感覺,結果......一點也沒有耶(冏

還是因為不是我命定的戒指呢?抑或是今天實在太邋遢了一點也搭不上這些鑽戒所以無感,我也不知道~"~

而親愛的依然表現平常,反正他也從來沒有過緊張或大喜大悲等其他情緒

 

接著我又試戴了幾個,當中最喜歡這個

Eternity I.JPG

這也是他們的新款

D%26;D 01.JPG

男生的感覺好像有點娘?但親愛的不介意,也覺得還好

玫瑰金好像挺襯親愛的膚色,畢竟親愛的膚色有點黑,戴全銀的感覺變得更黑(大誤

 

親愛的還喜歡下面這個,果然是個喜歡花俏東西的男人

我本身倒是覺得還好,但以設計感來說的確是與眾不同

既然親愛的喜歡也稍微紀錄一下好啦~

回來看官網,他的設計理念感覺也蠻不錯的

Beside You I.JPG

以上看的都是白K金跟玫瑰金

而D&D的鉑金系列,設計上我都覺得還好,太過於陽剛,不是我喜歡的菜,所以就不介紹了

 

至於鑽戒部分我沒看,想說那是親愛的求婚要準備的

之前討論求婚一事,我是真的蠻想要有一個求婚的,明示暗示感覺他似乎知道

但又很實際地說,要給驚喜就不能帶你去看啦!但是又不知道戒圍怎麼選

戒圍的話在我們挑婚戒的時候一定會知道的,的確今天就知道了我的戒圍XD

真心希望他記得住啊~

至於驚喜的鑽戒,的確怕他喜歡的跟我喜歡的不一樣,有空再稍加暗示一下囉~~

 

目前還有幾家婚戒品牌想要再去看,第一家的挑選心得是覺得想要更了解婚戒中鑽石或者K金、白金的差別差異

不過回來看D&D的型錄後面就有些小知識了,下次希望做更多功課再去挑選囉~

 

話說親愛的在回程路上才說,看logo才發現他好像有拍過人家結婚戴D&D的戒指,所以D&D也算是個婚戒名牌啦~

 

--

【店家資訊】

D&D JEWELRY

官方網站:http://www.ddj.com.tw/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讚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