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07-13-42-53-395_deco.jpg

這次的客人十分特別,是一位男性,也就是新郎。

玖肆也是第一次遇見新郎幫忙家人預約妝髮造型服務,覺得新郎十分貼心~

本來新郎想預約早上,但不知怎麼改到了下午

下午到的時候,發現新郎早上的活動已經完成,更發現要造型服務的新郎媽媽和姊姊,早已經是帶妝狀態,讓玖肆有點不明白

這樣..還需要化妝嗎?@@

 

經過一番了解才知道,新郎媽媽早上有先到美容院做造型,好像不知兒子有在下午預約妝髮造型,因為已經預約了,就讓媽媽兩次變身,以不一樣的造型出席晚宴婚禮吧!

而姊姊則是早上有先上淡妝,想說晚上畫個晚宴裝作變化。

 

姊姊認為早上媽媽的造型,加上假髮的裝扮比較老派,建議全部卸妝洗頭重新打扮

而我也就順勢協助新郎媽媽卸妝到造型完成XD

 

由於不戴假髮的新郎媽媽,本身頭髮少量又細軟,若盤起來會顯得臉部擴張,所以只用吹整的方式去塑造蓬度

而妝容的部分就以女兒的建議,只要做好完美底妝減少脫妝,以自然柔和的妝容呈現,也比較不會有難相處的婆婆形象

造型完的媽媽總會問女兒的意見,女兒也說現在的妝容比早上好多了~~

20161105_162838.jpg

 

再來是姐姐的造型

姊姊想要晚宴妝容,但晚宴妝容通常會比較艷麗

但我選擇了自然的小煙燻,淡淡的腮紅來呈現姐姐的好皮膚跟深邃眼神

(可惜腮紅還是有點淡,拍照吃妝啊啊~~不過當場看是很剛好的哦!)

20161105_152447.jpg

髮型部分姊姊想要側編放髮

由於姊姊的髮量和媽媽剛好相反,屬於髮量多、較粗硬的類型,但卻很好造型

就做了一個姐姐喜歡的編髮側邊放髮的髮型

20161105_152406.jpg

由於髮量多,放髮的那側也稍微收多些,讓姊姊感覺比較有精神

姊姊也十分滿意,一直自拍,我也很高興姊姊能喜歡

 

服務結束後,用LINE和先去會場的新郎打聲招呼,沒想到就收到文章開頭截圖中新郎的稱讚,好開心!

 

客人的支持鼓勵和稱讚是玖肆前進的最大動力!

也謝謝支持玖肆的大家,希望未來也有機會能服務正閱讀此篇文章的你/妳唷~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