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_154154.jpg

每次來華山、光華商場,忠孝新生站附近,要找吃的感覺是件難事呀......

這家起司雞排,往往大排長龍,餓的時候想吃也無法等

加上我對起司又是還好而已,經過幾次也沒有念頭說一定要吃。

但是親愛的喜歡起司呀~~

剛好這準備覓食的時候我不會太餓,平日人也好像不多,那就來排隊囉~~

走近一看,原來這家店名跟起司完全沒關係,叫做轟炸雞排,只是剛好主打起司也有名

 

走近填單,和親愛的選了一份雞排

親愛的喜歡起司,又喜歡孜然的味道,剛好上面也有店家推薦,那就選這個吧!孜然起司雞排。

感覺人沒很多,雖領了號碼牌,還是等了一段時間,可能做工費時吧!

 

終於得到雞排一份

20161020_154821.jpg

感覺油很乾淨,炸起來沒有黑黑的XD

第一次吃孜然口味的雞排,不知道合不合胃口

結果一咬,驚為天人!原來孜然搭配雞排的味道也還蠻搭的耶~~

現炸的熱度,肉的軟嫩,搭配調味料實在是剛剛好

 

不過第一口是沒咬到起司啦!

雖然對乳製品還好的我,還是非常有實驗精神,願意嘗試

 

來吃一口孜然雞排包起司吧!(咬

嗯?真的有牽絲的起司耶!(拉長

還拉不斷T^T我不要吃那麼多起司啦~~XDDD

 

哈哈哈,相信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轟炸雞排的

20161020_155048.jpg

只要讓我不要感覺到奶味過重的情況下,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

畢竟我還敢吃焗烤,喜歡焦焦鹹鹹的部分(←怪人

所以,我是還挺誇獎這份雞排的哦!難怪要排隊啊(遠目

但基本上我還是減少吃起司的部分都給親愛的吃去了,而我就嚐那鮮甜的雞肉及調味的孜然香

 

那天點餐看招牌還有限定雞排口味呢!十月份的是起司草莓雞排

感覺是很難想像的味道呢!雖然親愛的很好奇,但我是不太敢試啦!鹹甜鹹甜的滋味真的很難想像,就篹想像了我覺得我也不大敢吃就是了XD

 

以上,轟炸雞排推薦給喜歡吃起司的人囉~~

--

【店家資訊】

轟炸雞排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11038945581206/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