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228.JPG

一直很想要買一盒橘色系的眼影盒,在戀愛魔鏡跟VISEE之間,最後我挑了VISEE的深邃晶耀眼影盒 OR-2

在買之前也有去小屈試色,因為戀愛魔鏡橘色系的眼影感覺較為閃亮

對我來說其實對於珠光亮片過大的有點害怕(怕眼部浮腫或太過搶眼等因素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VISEE,剛好小屈網路商店有折扣,就這樣買下來啦~~

_MG_0232.JPG

試色如下,應該不用標示了

最下面三行由左到右是"左上、右上、左下"

三行上的一行咖啡是右下,再來最亮的就是眼影盤上最下面的那個顏色

_MG_0233.JPG

不過,試用在手上和實際在眼睛上的操作感覺還是有點差異的

使用刷具上眼影時,發現好像不怎麼顯色!?

如果要給客人用在攝影妝容上似乎有點太過清淡..但若是用在裸妝的效果,基本上還算不錯

但來淡妝系的我都覺得過淡,真的有點誇張了

一開始買這盤橘色系眼影是想要用在客人新娘或造型寫真上...看來,只能自用了

和朋友討論過,朋友也說他有款VISEE紙盒裝的眼影也很不顯色,也借我試用了一下,還真的很弱..

所以這次對於VISEE的顯色度有點失望,之前尚未在台上市時,在日本買的眼影效果都還挺好的啊~

看來VISEE的彩妝要列入觀察名單了

這盤OR-2只推薦給裸妝系的朋友,真的不要太期待它的顯色度

或者已經買了的朋友,想要加強顯色度的話,建議在使用前先用眼影底膏打底,或者是用手指、眼影棒上色,會比刷具來的有效果哦!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