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206.JPG

嘿,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已經引進台灣很久的丼飯大佬,吉野家XDD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吉野家是連鎖的,很多人都吃過,應該算是很安全的食品品牌,畢竟太雷的話應該也沒辦法在台灣生存,為什麼要來寫這食記呢?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話說玖肆初期其實也有寫過達美樂披薩的食記啊XDD 不過披薩口味眾多或許大家覺得寫那個倒是還好,可以和大家分享口味好壞

吉野家就如同麥當勞一樣,除非是新品嘗試,寫這個似乎有點怪怪...畢竟我這次吃的也算是招牌丼飯@@

 

嗯,大家就稍稍看看照片好了,不覺得這次吉野家的照片還頗細緻的嗎XDD 看起來頗好吃的樣子~~是吧是吧~

_MG_0211.JPG

_MG_0210.JPG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啊!這次出去吃吉野家,我用了我好久沒有親近的相機小壞(CANON EOSM)來拍照的哦~

要說是一篇食記,也可以說是美食寫真吧XD

 

之前有段時間出去都只是用手機拍攝,因為現在的手機像素畫質都不輸相機,用起來方便上手,算是很好的隨身"相機"

所以啊,忽略了我家小壞好久了QQ

那天就突然很想帶小壞出去走走,雖然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人就是這樣,當初在日本就想把眼睛看過的每一個畫面給記錄下來

但回到台灣,或許就覺得這些畫面還可以再見到,漸漸地就不拍攝台灣的美好,除非旅行或者重要日子,一般生活也不會特別在意,想想似乎有些糟糕,似乎無法維持初心,拾起拿相機的熱情

除非是工作,不然生活上就真的一台手機到底,若看以前在日本拍攝的照片和現在台灣的食記照片,我想細膩度還是有差的,畢竟是微單眼v.s手機,手機拍得再好或許還是差單眼一些

 

好啦,抱歉聽我廢話,來看看吉野家的食記寫真吧XD

 

我們這次點了普通的牛丼和有翠玉子牛肉丼(上圖)

配菜我們選了韓式泡菜及毛豆

_MG_0207.JPG

_MG_0213.JPG

並搭配紅薑,會比較不膩口

_MG_0208.JPG

丼飯上我們先撒了七味粉,雖然沒什麼辣度,但口味上會增加些層次感

_MG_0214.JPG

不覺得這次照片感覺還蠻美味的嗎XD

局部照片感覺好像蔥花很多似的,哈哈

接下來是我的牛丼特寫~

_MG_0215.JPG

飲料我們都點冰紅茶,和店員說去冰,他忘了..

_MG_0216.JPG

吉野家其實在日本我也有吃過,但沒寫食記XD,不過和台灣的還是有些不一樣

台灣吉野家其實變得有點台式風格,日本的吉野家至少在上餐前會提供無料茶水

不過我在日本吉野家也只有單點沒有套餐,沒辦法比較小菜的味道

_MG_0219.JPG

_MG_0217.JPG

吉野家牛丼肉和飯不能一比一分配,吃完肉通常還是會剩飯,剛好搭配小菜

這次點的兩個餐點表現都算OK,就是不雷也不算超級無敵美味,算是平時上班族的午晚餐

 

但也可以提提日本的吉野家,若跟日本的すき家及松屋相比,曾和在日本的同事一起比較過,都認為其實吉野家的肉比較好吃

最近台灣也開了すき家,也造成了排隊現象,我也吃過一次台灣的すき家,雖沒寫食記,是因為他們的小菜都在地化了,吃不出日本的感覺(故沒寫食記,有機會會再奉上

 

最後附上體驗美食無臉照一張給大家XDD (其實是在測試相機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日本吃吉野家體驗看看,看和台灣的有什麼差別囉~

延伸閱讀:《日本食記》すき家と松屋

_MG_0220.JPG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