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_204613.jpg

今天要來推薦我卸妝的"心頭好":絲芙蒂乾濕兩用瞬淨卸粧油

這卸妝油算起來我已經使用三年之久囉~~這樣的心得感想應該比較有可信度吧XDD

這款卸妝油是我在日本的時候開始使用的

當時台灣好像還沒有進,但習慣他之後在台灣也會買這款(雖然比起來在台灣買當然比日本貴些..

20161005_204622.jpg

上圖是我用完的空瓶XD

一直很想要分享給大家,但放在浴室裡都沒啥機會拿出來拍

這次剛好用完了,要把補充包填滿空瓶就順道拿出來拍拍照囉~~

20161005_204631.jpg

補充包是我今年去日本特別買回來的,空瓶是則是在台灣買的

補充包也比台灣的洗衣精補充包好裝XD

角角有個好撕的開封口,也有一個軟管可以對準瓶口不會外漏

 

整瓶官方價格是288元,在日本買我印象中最便宜應該不到200吧..(冏

日本開架彩妝在台灣買有時會比日本貴,但像這種消耗型美妝卸妝保養產品,例如面膜、卸妝乳等啊,好像會貴一點@@

 

來說說我為何推薦吧!純文字分享囉,因為浴室黃光,我想也不會有人想看濕淋淋卸妝的模樣吧XD

之前用過某些牌子的卸妝水:感覺沒卸乾淨;卸妝乳:水沖不乾淨

印象中直到用了這瓶就覺得方面好用又容易沖淨,就定下來啦~~

 

要怎說方便呢?優點就是"就算在洗澡中也可以卸妝"

大家一定覺得怪,通常卸妝、洗澡,據我所知常常會一起吧!當然也有人會一回家就先卸妝,洗澡會晚些

這句話應該是日本的含蓄翻譯法吧XD

 

我想說的是:這瓶卸妝油就算手濕的也能輕鬆卸妝啦!

因為洗澡前手難免可能會沾濕,洗澡中就更不用說了,手一定會是濕的

像我習慣洗完手再卸妝,這樣不會把手上的的細菌帶到臉上去,但也不想洗完手還要擦乾再來卸妝,覺得很麻煩...

所以這罐我覺得很大的優點就是,就算手或臉是濕的狀態還是能直接按壓卸妝油卸妝

很多卸妝乳或油都是希望臉和手呈現乾的狀態才能夠卸妝,之後才能用水乳化沖乾淨,要是手一開始濕的,直接取用卸妝品就等於是乳化狀態,還沒碰到要卸妝的彩妝就乳化了,這樣卸得乾淨嗎?

而這款洗手後不用用毛巾或衛生紙擦乾就能開始卸妝,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平常如果只擦防曬或者淡妝,這瓶就很足夠,而且很好沖乾淨,不會有洗完還覺得沒沖乾淨的感受,也不會有洗太乾淨會有的緊繃感

要是如果有眼妝,例如睫毛膏或眼影、眼線,我就會搭配萊雅的眼唇卸妝液

當然這瓶也可以卸眼唇,在眼周也不會太刺激,不過潔淨力比起專用的眼唇卸妝液還是薄弱了些

建議大家眼唇還是另外仔仔細細的卸比較好

20161005_204908.jpg

好啦!我已經把補充包裝在瓶子裡,也分享完畢XD 謝謝大家觀看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