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協助香港新娘的朋友化伴娘妝

比較特別的是,三位伴娘有兩位是外國人

這對我來說算是新鮮的體驗

可惜在婚禮前夕有一位外國人伴娘不克前來,新娘本想再增加未來婆婆以及阿嬤的妝髮

結果由於時間上有點趕,最後就把無法前來的伴娘名額讓給婆婆化妝

 

香港新娘的老公是法國華裔,不會講中文

家中普通話講比較好的就只有婆婆了

可惜造型時間被拖延到,也來不及拍婆婆的照片和大家分享T^T

 

只能和大家分享兩位伴娘妝髮囉~

兩位伴娘一位台灣人、一位美國人,都是新娘的好友

感謝這位台灣的伴娘協助當翻譯XD

不然遇到外國人我都好想講日文(即使對方不懂..因為比較會的外語也只有日文啊...

 

台灣伴娘肌膚容易出油,有特別帶他的隔離乳來

修飾了毛孔出大的部份以及下巴的痘痘,其他都是以淡妝呈現

由於本身伴娘睫毛很長,也沒有意願戴假睫毛,但這樣的妝容也算是很有精神了

img1474218399186.jpg

關於髮型部分伴娘都有先準備想要的頭髮造型

所以作起來還算OK((也比家裡練習來的好XDD

香港新娘也有稱讚我幫伴娘髮型弄得不錯~~

20160917_115602.jpg

 

再來是美國伴娘

這算是我第一次那麼親密接觸外國女孩

皮膚顏色果然不像我們黃皮膚,較為白皙但也容易有斑點,但這美國伴娘皮膚算好

睫毛和眉毛都很濃密,也不想要過濃的妝容,說要和台灣伴娘一樣就好,所以就淡淡的

特別的是白皮膚上了橘色腮紅真的超美,就像芭比娃娃一樣(可惜又被拍照吃妝了T^T要仔細看才行

img1474218626492.jpg

關於外國人的頭髮有稍微打聽過,聽說就是偏細軟

第一次摸到就如同傳說一樣,也很像芭比娃娃的頭髮,還要更軟

因為台灣天氣潮濕容易毛躁,美國伴娘有要我噴多點髮膠好定型

他所指定的優雅低髻也完美呈現

20160917_115647.jpg

完成之後美國伴娘似乎很滿意地說Pretty,我聽了也很開心

 

之後收拾時婆婆特別帶了他兒子,也就是新郎要我幫忙整理一下頭髮

但其實好像已經由新娘那邊的造型師整理過了,只是好像不大滿意?就稍微再協助順型一下

看來婆婆應該也很滿意我的技術才願意把新郎交給我再弄一次吧XD

然後婆婆的媽媽,也就是阿嬤,也很可愛的說要擦口紅弄個腮紅

唉呀,造型師就是這樣,總是有意外的工作得"順便"幫忙一下

但看阿嬤擦了口紅腮紅很開心,也算是值得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