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46.JPG

還記得其實我吃天六食堂是中午,但在天神橋筋六丁目附近玩了一陣子,回程才拍了他的店門口XDD

老實說要寫這篇食記也是要靠記憶來描寫了,畢竟年代有點久遠了QQ

想到這家尚未寫的食記至今才開寫,或許要謝謝前陣子去吃的大安森林食堂吧~

因為是同一家餐飲企業(FUJIO FOOD)開的,其實想想這食堂算是有特色的,因為每家名字不同,但都屬於FUJIO FOOD的まいどおおきに食堂旗下,然後都以XX食堂為名居多

在查詢大安森林食堂時知道也是從日本來的時候,就突然有感覺好像真的在日本吃過,回來一查果真如此

 

話不多說,來寫寫回憶中的天六食堂吧!

當時會去吃天六食堂其實也只是剛剛好走過,和親愛的本要去天神橋筋六丁目附近的觀光景點,正逢中午看到這家充滿日式風味的家庭餐廳就這樣踏了進去。

 

我們選了豆皮烏龍麵以及一個唐揚雞搭玉子燒的定食

IMG_4627.JPG

烏龍麵感覺比大安森林食堂的有誠意

或許日本物價比較高,這樣我還能接受,但台灣就..認為可以再便宜些

IMG_4628.JPG

日本的炸雞塊跟玉子燒感覺就是跟台灣的不一樣,明顯就知道是日本的味道

IMG_4630.JPG

看到這張照片的玉子燒也不免想起大安森林食堂相同的一道料理,就會覺得果真是同家企業出產的XDD

IMG_4632.JPG

印象中天六食堂的食物平價,要說美味應該是不差,就是日本家庭餐廳會有的味道

如果經過沒有其他想要選擇的餐廳,這間是可以讓你體驗看看日本家庭風味是如何的一家食堂

和台灣的大安森林食堂比起來,氣氛上當然屬日本的較為正宗,我也比較偏愛,給大家參考囉~

--

【店家資訊】

天六食堂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 天神橋6-6-19 エレガント南館 1F
電話: +81 6-6356-1230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