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_215417.jpg

拖了一陣子時間,本來很不想寫它的,但我覺得曾經讓我讚賞的產品如今變成了這樣,還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才是。

 

第一次碰到好萊塢的秘密這盤遮瑕,還是透明盒的時代。

當時和老師出去工作,老師拿著那盤透明五色盤,上蓋幾乎快要和下盤分離,甚至可以得到凹凹賞的那盒神秘彩妝,要我去遮拍婚紗的新郎臉上的悶痘。

記得那時還抱著懷疑眼光,由於新郎臉上的大紅悶痘實在明顯,若老師沒特別交給我這盒,我想我可能要思考要怎麼去做遮瑕才好。

結果遮瑕筆沾著老師和我說的那幾色後,在新郎臉上一揮,真的沒有騙人,就像魔法一樣,蓋住了泛紅的痕跡,雖然無法將皮膚修復平整,但至少拍照片起來沒有色差。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遮瑕的質感,只能說是:非常的好啊!

不乾,濕潤好推,遮色力極好,真的是一試驚為天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之後一直沒有機會讓我下定決心買它來做遮瑕用品,一方面是我的遮瑕還夠用,另一方面可能就是價錢的考量。

最後讓我去買這盤的原因是因為接了一個我覺得意義非凡、且非常重大需要很慎重的案子,我想要好好完美的把它給做好,所以就去買了。

還特別詢問老師色號,而這2號盤就是可以遮痘痘也可以遮黑眼圈、青筋的。

 

不過沒想到換了新包裝,當下的試用沒記錯還是透明盒,效果如初,就這樣買下。

發現質地不如當初濕潤,換了外部似乎也換了內部。

我就只單拍上頭那張照片,可以看出已經有我使用的痕跡。

一開始用的時候就已經感覺乾的不如從前,本以為是因為上頭可能接觸空氣比較乾澀,最後覺得有些不對勁去詢問老師,老師才說換包裝似乎也有改變內容。

大傻眼,真的比當初用老師的那盤乾很多,雖然遮瑕力還夠,但是就沒有那麼服貼,如果想要讓妝容再服貼一點必須要使用乳液去調和..

 

總之,從期待變成了失望,雖然每個人膚質不同,或許去試用現在新款也有不同感覺和想法,這點微薄的心得就讓大家參考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