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92.jpg

Photographer / Make up Stylist : 玖肆
MD:Julie

這是素人手機廣告拍攝(誤

這次邀請Julie來當我的麻豆

Julie是我的前同事,在我們離開了前公司後時不時地有些聯絡

當我告訴他我正從事造型彩妝一職時,也邀請他是否能當我的素人麻豆,沒想到一口就答應,讓我十分感謝

 

本來我們相約今年春天拍攝,但由於彼此忙碌只好延到了夏天

但炎炎夏日外頭紫外線節節高升的情況,我們最終選擇了室內拍攝來躲避曬黑的可能性

 

基本上Julie也是不怎麼上濃妝的自然女孩

為了讓她等等在造型結束後可以輕鬆自然的約會,今天也是淡妝上陣

讓淡淡的妝容突顯她原本就擁有的輕甜氣質

_MG_0097.jpg

_MG_0071.jpg

這張感覺好像在拍宣傳照XDD

 

而Julie燙過的黑直髮讓我吃了一點小苦頭(比較難做捲髮造型)

最後我做了一顆俏麗的花苞頭,讓她等等可以去約會XD

_MG_0085.jpg

再來幾張棚拍的個人寫真

_MG_0076.jpg

_MG_0099.jpg

_MG_0100.jpg

來迎接Julie的友人似乎很滿意XDDD

 

最後,我們意外追加婚紗寫真

當我詢問Julie想不想試穿婚紗拍幾張,Julie就像個想嘗鮮的小女孩一樣

不過我只加上了皇冠造型,由於時間不太夠也沒辦法再多增加一些新娘妝容做調整(另一原因是淡妝也比較好出門約會

 

簡單輕甜的妝容若再加重亦可變化成婚紗造型

若有新娘喜歡淡妝不喜濃妝,這樣的感覺似乎也不差~

不知看官們意下如何呢:D

_MG_0135.jpg

_MG_0141.jpg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