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881.JPG

當天和朋友約吃くらすし外頭也是下著不小的雨

撐著傘不方便拍照,所以只能用店內照片取代店面照了XD

可能是下大雨的關係,店內沒什麼客人

くらすし也就是之前在台灣很火紅的藏壽司,沒機會在台灣吃,那就來日本吃看看吧~~

 

第一盤是干貝壽司,一樣習慣用螢幕點餐的方式取代直接拿迴轉台上的壽司

如果是各桌點的就會用不同顏色的托盤在迴轉軌道上送出來,到桌前螢幕也會提醒,スシロー也是用這樣的方式

_MG_7882.JPG

くら寿司的干貝比スシロー的小,沒有那麼鮮甜,這局くら輸掉了XDD

 

接下來的鮪魚

基本上くら寿司都一盤100多於其他價格

所以食材用料上似乎沒有比許多高於100元一盤的スシロー好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客人不多,食材的出貨上就沒有那麼新鮮的感覺@@

_MG_7883.JPG

鮭魚子也沒有スシロー的多,畢竟價錢不同

_MG_7884.JPG

感覺起來くら寿司比較像是台灣的爭鮮?

_MG_7885.JPG

_MG_7886.JPG

不過它們的盤子很可愛也很有設計感

是直接從前面的洞口提取盤子

_MG_7890.JPG

上面的透明蓋子自然會打開

_MG_7888.JPG

就不像是爭鮮的塑膠蓋容易沾黏到食物也會經過許多人的手觸碰

_MG_7889.JPG

基本上跟スシロー大致一樣的壽司,姑且不論價格都略遜一籌

 

這個在スシロー就沒吃到了,是朋友特別點的,不然我現在還挺少吃吻仔魚的(為了海洋好)

 

_MG_7891.JPG

蟹味噌也還不賴,雖然簡簡單單的一到料理

_MG_7894.JPG

茶碗蒸還可以推薦,雖然我沒有吃到スシロー的茶碗蒸不能比較

不過記得茶碗蒸價格就超過100囉XD

有柚子香味的茶碗蒸還算是很有特色的一道

_MG_7895.JPG

蟹肉感覺就乾乾的有點失望

_MG_7896.JPG

_MG_7897.JPG

不知道台灣的くら寿司如何,但這一次吃會讓我不想吃來台展店的くら寿司@@

因為日本的くら寿司沒有想像中的好吃,看起來也還好

不過這家店沒有賣炸物,這方面就不能做評分了

 

只能說,如果有其他迴轉壽司店可以選我應該不會再選擇くら寿司

至於台灣的,我想可能還是會比台灣爭鮮好,但基於現在好像還是要排隊的狀態,我應該不會去浪費時間(寧願排隊吃好吃拉麵XD

 

最後結帳也有扭蛋遊戲,我們轉到一個柯南的紙膠帶,最後被我放去哪我也忘了,總之也有跟台灣一樣的遊戲規則,也算是原裝進口過來的吧~

--

【店家資訊】

無添 くら寿司 サンルート梅田店

分店網頁資訊:http://www.kura-corpo.co.jp/store/detail/192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