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4.jpg

其實這篇分享我還真不知道要歸類在日本辣泡麵,還是韓國辣泡麵XD

因為這是在日本買的韓國農心辣泡麵~

上兩篇的泡麵都是在日本開箱,而剩下的這杯我就帶回台灣和親愛的分享

 

我實在很佩服親愛的可以把這泡麵拍得那麼可口

而且也是回來才發現原來我在日本買的泡麵竟是韓國農心出品(沒仔細看還真不知道呢,因為上頭滿滿的日文字呀

IMG_0002.jpg

一打開慣例一包辣粉兒,脫水蔬菜是外散著的

IMG_0005.jpg

雖然照片沒拍到,但我發現有讓我震驚的東西

那就是蒜片!!!  我最害怕的大蒜啊啊啊啊啊~(不過我只怕熟大蒜,生大蒜還OK)

IMG_0006.jpg

泡完的當下十分不安,很怕整碗麵都是熟蒜頭的味道,這樣的話這泡麵就給親愛的處理了QQ

IMG_0007.jpg

泡好的麵條拍起來也很不賴,上頭感覺沒有殘留紅色的湯汁,但吃起來還是有這麼一點點辣的唷

IMG_0010.jpg

試吃心得:

結果,意外的好吃

沒有濃厚的蒜頭味道,湯裡面的蒜味也只有一丁點,增加提味效果

整體來說不單單只有辣,還有香氣跟其杯麵的口味

至於口味的特色是甚麼我想應該是香辛料搭配脫水蔬菜的味道吧

畢竟杯麵上只有寫好吃的激辛拉麵,我也沒有特別研究成分XD

 

是在日本的百圓商店買的!只要108日圓~下次如果去日本我想我應該還會買來吃

不知道韓國有沒有這一味,還是只有針對日本推出呢?知道的朋友歡迎分享唷~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