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8246.JPG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和日本好友相約鳥貴族。

以前就知道鳥貴族,但沒有機會去吃。

只知道一份280日幣,對於日本人來說算是平價的串燒,CP值也超高,就連我當時度假打工最後轉工作簽的朋友也十分推薦。

這次來日本想吃燒烤沒吃到,但能吃到串燒也是一大樂事~~

 

一坐下日本好友就推薦鳥貴族的ミックスジュース,說是一定要喝的,可惜我沒拍到T^T

不過日本好友真的很可愛,本來覺得來居酒屋日本人一開始應該會點酒不是嗎?結果竟然推薦我們喝果汁XD不知道店員有沒有傻眼。

話說日本的ミックスジュース跟我們所想的綜合果汁可不一樣哦,日本好友有跟我們介紹日本的ミックスジュース是用香蕉、白桃等其他水果加上牛奶製成的(但奶味不會濃厚)

真的是蠻好喝,可惜我沒拍到T^T,只能用文字跟大家形容啊啊啊

 

接下來這道菜也是日本好友推薦

_MG_8245.JPG

感覺像是脆腸的東西,我很喜歡

_MG_8248.JPG

接下來先稍微拍一下菜單吧(趁上菜時間拍的,有點忙亂,怕對日本朋友不好意思就隨意拍了幾張

_MG_8251.JPG

鳥貴族主要都是雞類串燒,有分鹽烤跟醬燒

台灣好像只有醬燒,但以日本來說我喜歡鹽烤的

不過日本好友有特別幫我們點些醬燒必吃款跟鹽烤必吃款

畢竟有些食材要怎麼料理,在地人總是比較內行啊~~

_MG_8249.JPG

 

 

_MG_8252.JPG

當然除了燒烤類也有一些下酒菜跟小食能夠選擇

像我們就有吃右上角的雞肉釜飯,也是日本好友大推,現點現炊的哦,就成了我們最後一道餐點,整個吃好撐啊~

_MG_8253.JPG

點完後菜後,稍微拍了一下桌上的調味品,有唐辛子(辣粉)

_MG_8254.JPG

以及山椒,還有沒拍到的鹽~~

_MG_8255.JPG

鳥貴族上菜很快,一下子串燒上滿了全桌

吃都來不及了,拍也只好隨意了T^T

 

有淋醬的高麗菜點一次可以續盤,是吃串燒解膩清爽的好朋友

_MG_8247.JPG

醬燒的雞心,十分軟嫩

雖然有切片,但比台灣的大顆許多,味道鮮美

_MG_8256.JPG

 

鹽烤雞胗,脆脆的,鹽烤得剛剛好

日本友人有特別選,覺得鹽烤雞胗比醬燒好吃,而我也這麼認為XD

_MG_8257.JPG

鹽烤雞軟骨,還是三角骨?有點忘記了><(歡迎大家指正

我很喜歡脆脆QQ的東西,雖然有些人不喜歡,但我覺得這個鹽烤也十分適合,美味

_MG_8258.JPG

類似雞肉丸,醬燒口味,旁邊有黃芥末可以搭配食用

這道我本身還好,口感上比較軟爛,沒有吃雞肉的感覺

但我覺得因人而異,如果喜歡吃肉丸或雞肉打成泥做成丸子狀可以試試

_MG_8259.JPG

這是雞屁股還有...我忘了T^T  是醬燒牛肉嗎@@

當時真的上菜上超快,來不及拍就開吃了><

但雞屁股很好吃哦,是鹽烤的,喜歡雞屁股的可以試試,因為我很喜歡;不喜歡的,我想推薦給你也不想吃吧XD

旁邊是沒有拍到的青椒肉泥,我對泥狀的都還好,這麼一說我好像都比較喜歡有口感的

_MG_8260.JPG

雞翅膀跟烤雞肉串(吧!?)

雞翅膀也超好吃的,可是真的是到尾聲,小胃的我多美味都有點吃不太下

_MG_8261.JPG

最後還上了釜飯,但我沒拍到他大釜的模樣

因為釜熱熱的還有一點鍋巴,看起來好像不是很美味,但其實調味調得很剛好,很香

已經吃得很撐的我也莫名其妙的把他吃完了還不自知XD

_MG_8262.JPG

而有些沒拍到但我有印象好吃的就是醬燒牛肉,因為多半是雞的料理,難得出現牛,也可以算是絕品

可惜沒有吃到雞皮,因為我自己本身很愛啦!

有機會到日本如果沒有其他串燒店的選擇,我應該會再去吃鳥貴族

畢竟便宜、CP值高,很值得推薦

--

【店家資訊】

鳥貴族

官方網站:https://www.torikizoku.co.jp/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