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752.JPG

來日本當然要吃和食,不外乎就是壽司,還有拉麵!

拉麵除了一蘭之外,我和朋友還選定了這間。

記得當初度假打工千日前上許多拉麵店,就少吃了這間,這次就來嚐嚐看吧~

故意來張失焦情境照

_MG_6753.JPG

話說雞蛋免費,但我跟朋友進去好像都沒吃到耶XD

或者是時段不一樣(已經有點忘了)

 

我們在外頭先看了菜單,當時其實不是很餓,但是如果不吃也不行

晚一點應該會餓到不行,而作ノ作難得有推出半份拉麵的量,深得我和小胃朋友的心

_MG_6755.JPG

進門點完餐點開始拍攝室內XD以不拍到客人為原則

 

桌上的醬料很多,有拉麵胡椒、白芝麻等~

因為也有賣煎餃,所以一定會有水餃醬油

_MG_6759.JPG

桌面上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_MG_6760.JPG

牆面也是~

_MG_6761.JPG

不一會兒上菜囉!我的是柚子鹽豚骨拉麵(半份)

聽說是女性大人氣,喜歡鹽味拉麵的我必點啊~

_MG_6756.JPG

話說半份真的好小巧,這樣就要600好像有點不划算(一般份量是750日圓)

但因為我們小胃啊,吃不完怪不好意思的,所以點半份也很OK啦,所以建議可以等肚子真的餓時再去享用

細拉麵加上濃郁的豚骨湯,搭配柚子鹽清爽解膩,算是不錯的拉麵~果然能稱作是女性大人氣。

 

朋友點的黑豚骨拉麵(半份)

_MG_6757.JPG

是用黑芝麻油點綴調味的豚骨拉麵,還帶有一些蒜頭香氣

我有和朋友借喝一口,濃,比柚子鹽豚骨拉麵濃上許多

但是黑芝麻的迷人香氣點綴得恰到好處,蒜頭味道對我來說一丁點已經夠了XD

 

看看柚子鹽拉麵裡頭還真的有柚子皮唷~

_MG_6762.JPG

加一點點我最喜歡的香香辣油,味道上也提升許多

 

用餐時還看到吧台上的小標語,實在是加分不少!

這樣一來,隨時隨地都能享用美味拉麵,不用擔心可怕氣味:D

_MG_6766.JPG

最後,

_MG_6767.JPG

完食!謝謝招待!

除了這家 作ノ作外,隔壁不遠的花丸軒也是我的拉麵愛店唷XD

--

【店家資訊】

大阪 千日前本店 作ノ作

官方網站:http://www.osaka-ramen.com/sakunosaku/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