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_151051.jpg

ETUDE HOUSE 染眉膠,已經在台灣風靡一陣子了

不過這次體驗文可是熱騰騰,昨晚才體驗的唷XD

這次染眉膠是朋友借我的,顏色是ETUDE HOUSE中最深色的(應該是一號) 因為我沒有盒子XD

與其說它是染眉膠,但其實它是印在皮膚上的哦!不知道對皮膚有沒有什麼影響,但朋友有說他用一開始會癢癢的,之後就不會了(朋友是易過敏膚質)

有看過一些部落客分享的影片,還蠻吸引我的,畢竟我的眉毛還算是稀少@@如果不用畫眉毛就有眉色眉型可以出門還蠻方便的

 

難得就來出賣我的眉毛一次吧XD 不過還是沒有臉喔!照片已經被裁切(笑

 

先來說怎麼使用:

1.沒把握繪出自己眉型的可以先用眉筆描框,並順好眉毛

2.上染眉膠,可以塗厚一點,比較好撕除,塗歪趁還沒乾可以用棉花棒修正

3.等待兩小時,若希望顏色深或者持久可以睡一晚再撕除,成型~

以下就是步驟照片XDD

MAYU.jpg

噢,裁切合成時忘記留浮水印空間了,但應該還算清楚吧!

 

接下來是心得感想:

因為我本身眉毛算稀少,沒有眉尾

平常眉畫眉毛就比較沒精神,所以這種可以暫時不畫眉毛的產品頗深得我意

 

這次我是在半夜12點塗膠,本想要等兩小時,最後決定睡一晚再來撕

結果呢~凌晨五點莫名醒來,感覺眉膠快被我摳掉了(睡姿太差XD),就爬起來撕除拍照,浮水印剛好擋住我的水腫眼(誤

 

剛塗都覺得自己好像蠟筆小新還是賣海苔的

撕除時也覺得顏色頗重,但瀏海放下來還頗自然,不會太奇怪,可惜不夠漸層(塗的量一致哪可能會漸層

聽說維持個三四點差不多,我再慢慢觀察,有什麼特別的會再補充

 

最後,我想我還給朋友這條染眉膠後,可能會自己去買一條用喔!XDD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