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1.JPG

阿闍梨餅,是我的日本好友跟我推薦的日式甜點之一,可以跟出町柳那家名店出町ふたば比擬,因為日本好友就是這兩家一起推薦給我的XD

由於出町ふたば真的是人超多的,轉個彎就來到比較輕鬆愜意的商店街,也看到好友推薦的阿闍梨餅,一定要買一個吃看看的呀!

IMG_0490.JPG

IMG_0492.JPG

好險一個也不貴,100元+稅。

大小是女孩子可以吃的量,內容物就真的跟上張圖的食品模型一樣。

基本上日本人做的模型跟真品是不會差太多啦XDDD

IMG_0493.JPG

好,來說說味道囉~~

嗯,好甜XDD 不嗜甜食的我,是覺得這種都要配茶才會覺得美味,也或許京都人都喜歡吃這一款。

有興趣的人是可以先單點試試,喜歡再買伴手禮送親友也不錯。

 

回家上網查詢,發現我去的這間,只是可以買到阿闍梨餅的經銷店點,在出町桝形商店街的"松村食料品店",而非阿闍梨餅的本店或分店。

不過沒關係,有吃到就好囉!如果大家沒有機會到本店或分店,其實在官方網站上也有特別寫還有哪些點有在賣阿闍梨餅唷!

--

【店家資訊】

阿闍梨餅本舖官方網站:http://www.ajyarimochi.com/index.html

 

出町桝形商店街 松村食料品店

地址:日本〒602-0828 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出町桝形西入165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