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6519.JPG

Photographer / Hair & Make up Stylist : 玖肆
MD:C小姐

 

嘿,這是邀請到我的大學同學C小姐來當我的麻豆

示範自然的文藝少女妝容XDD 也順便練習人像拍攝

_MG_6393.JPG

其實以前大學時期跟C小姐不是很熟

感覺她就是一個冷冷淡淡(?)的氣質文藝少女

 

之後到了去日本,剛好她也去日本遊玩時約出來吃飯(在台灣都沒約過跑去日本約XD

回台開始就比較有聯繫,會談以前學生時期也會聊彼此工作間的事情

有天就邀請她是否能當我的麻豆,沒想到她就答應了,真令人開心

 

妝容依然是以自然風格為主

因為C小姐青春時期皮膚油脂分泌旺盛,因此多少留下了些許痘疤

而這次化妝也主要將痘疤淡化,不過之後還是要再研究要如何讓痘疤完全不見的妝容才行@@

 

C小姐的睫毛十分濃密,所以沒有特別戴假睫毛

眉型也十分美麗不用特別化,只要稍微修整就可以看起來很有精神

然後我有將內雙的眼皮稍微貼出來一些呈現雙眼皮的狀態

但是,C小姐本人不是很習慣

_MG_6447.JPG

本來C小姐以為我會畫一個大濃妝給她,但這妝容是可以直接出門的

拍照起來十分自然,更不會濃到可以去夜店之類XD

 

化完妝之後拍了幾張照,又變換了一個頭髮造型

使用U型波浪夾,夾出近期很紅的泡麵頭,但沒有很刻意啦,依然是自然風格呈現

_MG_6474.JPG

讓頭髮有點蓬鬆度呈現小臉效果

C小姐還挺喜歡這造型的,而且我也覺得蠻適合她的

而這張也比較明顯能看出眼影跟明顯雙眼皮~

 

--

接下來是人像攝影時間

女生拍女生總是比較自然,剛好那天下雨,就來試試看棚拍吧~~

 

師父特別幫我設兩盞持續燈,結果我硬要自己亂弄

以下看起來是少一盞持續燈的拍攝,雖然微暗,但是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拍攝感覺的(或許修圖後會更好,之後再來試試吧~

_MG_6420.JPG _MG_6427_01.jpg

 

_MG_6428.JPG

之後又被我亂動光源XD 變亮了

喝咖啡的文藝少女

_MG_6443.JPG

 

_MG_6500.JPG

想試試失焦感,故意用模糊

_MG_6496.JPG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系列嗎?我本身倒是很喜歡

 

最後,想要宣傳一下~

如果有人有興趣化妝及拍攝,歡迎私訊唷:)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