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5.JPG

スシロー,之前在日本度假打工時沒吃過,但同事們都讚不絕口的一家迴轉壽司

很巧的在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晚上飯店附近有分店,想說就來吃吃看囉~

但這一餐也是我回來整理照片覺得吃得不夠滿足的一餐T^T 不是不滿意哦,而是好想再多吃一點啊(淚

(這是一篇非專業食記文,並充滿了刪除線的旅遊食記怨念,但非食物本身,食物本身十分好吃,建議只觀看照片就好)

 

該怎麼說呢...

這天從熊本回來已經九點十點了,拖行李到飯店又遇到了些意外,也就是訂房沒成功

所以,足足多付了一倍的房錢,不然就得流落街頭了

 

等到行李放完要準備去吃スシロー時,走到店門口距離最後點餐時間已經剩下五分鐘不到

店員詢問我們後,由於我真的很想吃壽司啊,所以還是衝了

 

剩下三分鐘我們使用自動點餐,加上看日文總是看得比中文久

大家最後一天的食費也不多,再者同行的人有不吃魚的,顧忌很多所以點餐緩慢

沒多久就出現以下這張照片...(點餐終了)

_MG_6298.JPG

殘念,我好想吃鮪魚啊啊啊啊啊

 

IMG_6303.JPG

結果只點了這些兒

_MG_6285.JPG

 

沒記錯燒炙比目魚壽司,我超愛,但可惜不是在我嘴裡融化

_MG_6286.JPG

來日本旋轉壽司一定要吃的炸蝦壽司

因為一定現炸好吃!可惜也點不夠多

_MG_6287.JPG

鐵火捲,基本上我來壽司點不會點那麼簡單的食物

完完全全為了不怎吃魚的同伴= =

_MG_6289.JPG

以下看了照片其實我心中就有點悔恨,我也不想這樣

把這篇當作充滿怨念的食記來寫(囧

因為很多拍得到卻吃不到,實在是好不過癮

_MG_6290.JPG

_MG_6291.JPG

必點的鮭魚卵,可惜海苔有點受潮

_MG_6292.JPG

_MG_6293.JPG

_MG_6294.JPG

干貝好吃!!好甜啊~~真想多吃幾個

_MG_6295.JPG

_MG_6296.JPG

スシロー,跟之前大阪的磯野漁太郎很像,可惜這次沒辦法好好的仔細品味

發誓下一次去日本一定要大吃特吃一番!再來寫個令人滿足的食記跟大家報告

_MG_6300.JPG

食記外心得:

親愛的說要是他點一定狂點個兩份三份

但他卻不知道我的顧慮,誰知道我們同行的在去日本之前從沒說過不吃魚甚至很多東西都不吃

在我做這份旅遊規劃之前,卻說什麼都配合

結果到日本發現嚴重挑食,整個旅途上就因此有所顧慮,又加上綜合食費的問題...

 

真的很抱歉在一篇食記上寫了充滿怨念的心得

但完全不是在於食物的評價

我會再去吃一次スシロー,將一切美味滿足給吃回,之後和大家分享

--

【店家資訊】

スシロー

官方網站:http://www.akindo-sushiro.co.jp/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