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811.JPG

曾在台中打片天下無敵手(?)的親愛的

應該是說台中也曾經是他的地盤,加上又是愛吃鬼的他,在台中要吃什麼就由他推薦囉~

這次來台中,天氣真的是超冷的,所以吃火鍋是感覺是最佳選擇

我們搭車準備覓食時剛好經過偈亭,就決定下車來吃吃好吃的偈亭。

偈亭,親愛的說在學生時代還不知道那念ㄐ一ˋ,都以為是小歇的歇咧XD

 

話說偈亭很妙,在台中很有名,也有連鎖,但就沒有在台中以外的地方開店。

親愛的還說,偈亭用料實在,通常點一鍋男生都可以吃到很飽,不會有餓感,會非常滿足~

且台中人都知道偈亭,是有名的平價火鍋,最有名的就是泡菜鍋跟牛奶鍋。

所以我們這次就分別點了一鍋。

 

醬料部分

有沙茶以及辣椒醬油,結果我都沒有用到,因為火鍋本身吃就很有味道了。

_MG_5813.JPG

跟一般火鍋店不一樣,偈亭的白飯很特別,有撒上香鬆,還甜甜的

_MG_5815.JPG

 

_MG_5814.JPG

我點了中辣的泡菜鍋

有辣,也有酸,肉片有黑胡椒的味道,重點泡菜感覺都吃不完,好像下了一整罐愛之味XD(當然他們家應該不是用這個啦)

泡菜鍋就只有泡菜沒有高麗菜,冬粉也一大坨,本來吃白飯吃到一半就覺得好像沒得配了,結果再一下我就吃不下陣亡了...

吃不下的原因就只是太多了,用料真的很實在

 

_MG_5817.JPG

親愛的起司豬肉牛奶鍋

右邊黃黃的那條就是起司喔~會溶掉

我沒吃過牛奶鍋,因為我不敢喝牛奶,覺得牛奶鍋應該也很恐怖吧

但是親愛的喜歡,當然要讓他點囉~我也有偷喝,還蠻不錯的耶!顛覆了我對牛奶鍋的想像

一點也沒有像熱牛奶的味道,而是有鹹鹹的滋味,我想了很久,才說出來應該是玉米湯的味道啦XDD

所以我有喝好~幾~口~ 哈哈,但是起司溶了之後,奶味就比較重了QQ

推薦給喜歡起司跟牛奶的朋友~~

 

因為兩鍋都不算是清湯

我吃火鍋還是會想要喝清湯類,但一個泡菜鍋底,一個牛奶鍋底,都是很濃郁的味道

所以我最後點了杯偈亭的飲料:紅茶

_MG_5821.JPG

不過..我覺得來這吃鍋就好

紅茶很普通,茶味很濃有點澀,有普洱茶的味道,去冰全糖太甜

其他飲料就不知道了,總之火鍋大推

不到12點位子都滿了,台中的女生也很厲害,都一人吃一鍋耶

我吃到一半就陣亡了,親愛的也吃得超飽,早知道我們就點一鍋就好 哈哈哈~~

下次來我還會想試其他的就是囉:D

剛搜尋了一下偈亭的網站,網站照片還跟我拍得差不多

用料真的很實在,不像有些店家圖片僅供參考哦XDD

 

--

【店家資訊】

偈亭
官方網站:http://www.gting-yu.com.tw/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