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走在路上,看到一隻很可愛的古代牧羊犬,就坐在地板上跟主人一起等紅綠燈。

當我靠過去的時候,牧羊犬似乎發現有人對她有興趣,就往我這邊靠近開始作勢舔人。

牛鈴般的大眼睛,頭上瀏海的部分被主人夾了一個可愛的紅色夾子,想必是個調皮的小女孩。

時不時的向招財貓一樣,坐著舉起手來拍打著我的大腿,很少跟狗玩的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意思呢!主人說是想要人摸她的意思,真是一隻親人的大狗,跟家裡的貓比(誤

接著,我們過馬路到另一端,大大的牧羊犬就小朋友一樣跳躍著走路,主人說她已經九歲了,九歲算是年紀大的狗了吧(我的認知不知是否有誤)那麼好動,真的很難得。

主人看我也很喜歡狗狗,就和我說可以去認養,這隻古代牧羊犬他才養四個月。

我聽了大為震驚,名犬耶!怎麼也會有人要丟呢?主人很認真地說,有時候養到一定的年紀,加上又是大狗,會有人覺得麻煩,不管是不是名犬還真的會有人會棄養。

他是看牧羊犬很活潑又健康,就領養了,本來目標是狼犬,誰叫這隻可愛的,就突然衝上了他的車,要他帶她回家似的,那就養囉!

哈哈,聽主人這樣說覺得好可愛,這還真的是緣分啊!可以養一隻親人的狗兒也不錯,活潑健康可愛又能陪伴人。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想養狗狗貓貓都可以去看看,有很多中途被棄養的小動物們就真的是沒有緣分可以跟原先的主人,但我相信是可以遇到下一個有緣分得主人:)

沒多久就跟古代牧羊犬和主人說再見了,不過因為在家附近,相信還是有機會能見面的~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