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_155405.jpg

 HEY, 今天就來個一張照片的小點推薦吧~~

一禾堂,開在之前公司附近

當中的海鹽奶油捲,味覺很敏感的老饕同事大推

可惜就是"貴"

一小個就要價35元,可是吃一碗意麵或是麵線

在我家早餐店就能點一個火腿蛋+紅茶的套餐了XDD

 

老饕同事說,因為一禾堂的麵糰是用老麵,吃起來就是特別有味道

還說可惜我不是在剛出爐的時候就吃

不然海鹽溶解搭配著奶油麵包的香氣,絕佳的口感啊~~

 

其實一禾堂的麵包種類不多,還有賣鳳梨酥等小點心

雖然價格都不便宜

但精緻度跟口味上來說相信是很多人都願意買的

 

吃了一次海鹽奶油捲,有機會經過突然想吃應該還會買

天天吃就太傷荷包了

我可能更希望自己做看看呢(笑XD

 

--

【店家資訊】

一禾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ihotang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推薦 點心 早餐
    全站熱搜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