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2.JPG

度假打工的那年夏天休假,差不多都貢獻給手作市集了XDD

看我有多愛逛這市集~~

平安樂市位於平安神宮的旁邊的岡崎公園

所以去完市集之後,還能去神宮看看

IMG_5383.JPG

辦在小公園的沙地裡,比想像中的大

在去平安樂市之前其實已經有逛過幾個比較大的市集

所以就會覺得賣的東西大同小異,所以很快就逛完了

 

一些手作的包很吸引人,雖然比起台灣買的手作包還便宜

但價格還是不斐,如果有閒錢是真的很想敗啦

IMG_5384.JPG

六月底接近七月正值炎熱的夏天,陽光樹蔭參半,是不會覺得太熱

有個加分的點就是公園中間的綠地可以野餐(!?),也有樂團演奏表演喔

IMG_5385.JPG

逛完後剛好還能接著平安神宮及岡崎神社的點

比起大阪的手作市集,CP值可高囉!

 

順便附上附近其他景點遊記/美食讓大家參考囉

《日本小遊》京都。平安神宮

《日本小遊》京都。岡崎神社

周邊美食

《日本食記》京都。山元麵藏

《日本食記》京都。京うどん生蕎麦 おかきた(岡北)

 

--

【市集資訊】

平安樂市

每月第2土曜日(每個月第二個禮拜六)
下雨天照常舉行

京都市左京区岡崎公園
地下鐵東西線「東山」站下車 徒步約10分鐘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