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08.JPG 

造型 / 側拍:玖肆

新娘:Melody

首先要恭喜我之前的同事小咩Melody要結婚了:)

也很感謝她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幫她做自助婚紗的彩妝造型及側拍


不過傻傻的我竟然這次沒有拍攝妝髮前後的差異照片><

只能分享側拍的照片給大家了


這次給小咩化的妝,小咩說化妝 後常常會被說很兇(我好像也是),希望是柔和的妝感

妝容感覺太兇可能是妝濃的緣故,也可能是因為小咩眼睛大又美,會給人直盯著看,若不太笑就會產生兇感的錯覺


所以這次主要還是做自然妝感,讓眼神柔和些

自己沒拍照只好跟小咩要自拍啦XD (可惜光線不太夠

1448801828556.jpg

這是還沒做頭髮造型先完成彩妝的樣子,由於小咩膚色屬自然,不能化太白以免產生色差

整體來說還是呈現她原本的模樣,但讓氣色更好些

因為有些人都說化完妝都不像自己了,連對方也看不出來,所以我個人是比較主張化妝要展現自己個人的特色美而非化成不同人


完成後的外拍,光線還不錯

IMG_4781.JPG 


頭髮造型的部分做的是包頭

可惜小咩頭髮較黑,沒辦法看出包頭上的編髮線條感

IMG_4784.JPG 


嘿,新郎出現囉!由於我不知道新郎願不願意透漏本名,所以整場我只點小咩的名字囉

IMG_4786.JPG 

深情一望

IMG_4793.JPG 

側拍的感覺還不錯XD

小咩還帶了自己最愛的美樂蒂來拍,自助就是這樣,想拍什麼都可以~


看來小咩應該還喜歡她的造型,抽空用手機自拍

IMG_4801.JPG 

(上面是示意圖XD)

下面是另一個放髮的造型自拍


1448801847092.jpg

拍照那天風還蠻大的

IMG_4802.JPG   IMG_4803.JPG 

小咩有個特色,就是展現傲氣的表情特別有魅力(這部分之後就請攝影師正式出圖實證明XD)

除此,笑容中帶出的自信也很迷人


要說天公作美嗎?拍攝到尾聲的時候,可以明顯看出遠方的天空有點黑

沒多久準備回去時就開始下雨了,好險沒有淋濕~~

IMG_4810.JPG 

在側拍之後,來看攝影師的作品吧!除了自助婚紗外,還有風格化的特色婚紗,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呢?

【自助婚紗】

【風格化婚紗】

攝影:小人物無限影像工作室 Zilch N Imaging Studio


最後祝小咩: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