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11.JPG

在分享京都的手作市集之前,我想先把大阪有的市集分享一下。

不過這一次不是手作市集,而是"二手"市集,我想應該也多人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囉~

 

 

這是四天王寺的二手市集。

看著照片回憶,我記得那天真的是超級無敵熱的啊~~~

都覺得看了就可以滿身大汗了XD

 

四天王寺很大,記得春天來過,櫻花撒落的感覺很美麗,但到了夏天,就不覺得樹多了,再多的樹都抵擋不了太陽的熱情。

二手市集顧名思義就是在賣舊物的地方,也可以說是跳蚤市場。

但其實也是有人會賣新品的,但如果喜歡挖寶、找舊物的朋友,我相信一定會喜歡這裡。

 

沒記錯我是從四天王寺的側門進去的,看到有人在賣布料。

感覺不是現在很時尚的布料,還是因為擺放的感覺,抑或是這裡是"二手市集"

布料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新穎,也或許是拿囤積的舊物來販賣的。

IMG_6412.JPG

 

回來台灣有去過天母的二手市集,但說實話,日本的感覺超級專業,賣的東西也十分有古早味。

IMG_6413.JPG

 

看這好像是搬運牛奶的木箱真的是有一段歷史的,像這樣的感覺,我是還蠻喜歡的。

IMG_6415.JPG

 

挖寶就是要靠耐心,或許也要預先想好自己要買什麼也比較好下手。

像我可能就只是晃過,拍個照片,一直看著照片中的陽光,感覺那熱力都要透到現實來了。

IMG_6416.JPG

 

除了衣服以外,很多生活用品、裝飾品都有人賣

老老舊舊的東西,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IMG_6419.JPG

 

當然除了二手物之外,也有攤販在賣食物。

IMG_6420.JPG

還有農作物XD

IMG_6421.JPG

 

類似舊衣攤,有時候台灣市場也有,但說實話我本身沒有很喜歡那種感覺@@

IMG_6423.JPG

 

終於有我比較有興趣的東西了,手作的木製貓頭鷹~~

IMG_6424.JPG

覺得老闆很厲害,我也有詢問可不可以拍攝XDD

日本人很喜歡貓頭鷹。

IMG_6426.JPG IMG_6425.JPG

也有賣新的毛巾、浴巾,我在這買了三條毛巾:富士山、金魚還有兔子的。

IMG_6430.JPG

比起大阪另一個市集:難波神社手作市集。

 

四天王寺的二手市集真的超級無敵大,都不知道怎麼逛才逛得完XD

IMG_6434.JPG

 

還有在賣早期黑膠唱片的樣子,我雖然有興趣,但不是很了解。

IMG_6435.JPG

還回去特別查了一下井上陽水是...

但現在還是忘了XDDD

IMG_6436.JPG

 

我真心覺得喜歡挖寶,找舊物或古董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市集。

而我本身是比較喜歡手作市集的感覺,不是說對於舊物沒感覺,但是是喜歡保存比較好的或者有價值的舊物。

IMG_6437.JPG

 

如果看起來就是舊舊髒髒,沒有保存好就拿來賣...感覺就比較像破銅爛鐵或垃X的...

我就真的很抱歉看不出它的價值所在啊...

IMG_6438.JPG  

不過我相信,總是會有伯樂會發現他們的好的~

--

【相關資訊】

原名:四天王寺大師會・太子會 (四天王寺骨董市)

此廟會市場源自弘法大師及聖德太子的生忌,大約有300多間出售古董及舊衣服的商店林立於此。

日期 每月21、22日

時間 上午8:30開始整天

地點 大阪市天王寺區四天王寺1-11-18

相關網址:http://www.kottouichi.jp/sitennoji.htm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