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_103433.jpg

這一次,來推薦一個好吃的蛋糕!

 

 

對我來說,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難得的哦XD

因為我不怎麼吃甜食,但這家店,卻還讓我光顧了第二次且願意排隊等候啊!

 

台南的名東蛋糕,位於海安路附近。

第一次知道是年初大學同學帶我們來海安路吃熱炒,順便去買有名的布萊恩紅茶。

停完車後剛好經過這家大排長龍的蛋糕店,便跟我們說這家蛋糕還不錯,想著不知道要帶什麼回北部當伴手哩,就排隊買看看吧~

 

當時下著大雨,蛋糕店前的人潮不減,且已經接近打烊(售罄)時刻,說真的排不排得到蛋糕還真的是靠運氣。

那天的蛋糕有香蕉巧克力、原味以及南瓜乳酪。我的目標是原味,朋友則選了香蕉巧克力,運氣很好的最後兩盒香蕉巧克力就被我同學買光了XD

剩下原味以及南瓜乳酪的出爐,當然也剩下最後一兩盤的數量。

 

排啊排啊,還遇到意外的插曲,也就是有插隊阿婆來攪局,不過也順利的排解掉了。

終於原味出爐了,好巧不巧到我前面那位客人時原味剩下兩大盒的量,本來前面那位小姐想全部打包帶走,結果卻聽到我們在後面充滿可惜且引頸盼望可以買到的聲音,竟然就很好心的只帶了一盒,順利讓我買下了最後的原味蛋糕。

雖然不知道前面那位小姐的名字,在此我真的要感謝妳的好心,讓我可以帶蛋糕回台北當伴手禮,大感謝啊啊啊XDDD

 

話說蛋糕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綿密又不乾澀,即使放過隔夜依然美味可口,且甜而不膩。

我也偷吃了同學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說實話,香蕉跟巧克力的搭配真的是食物中的絕品啊!也是超級無敵美味的說~~

 

想起年初的回憶,這回回台南,我也打算帶著蛋糕回台北!

於是就來排隊啦(照片是這一次排隊的樣貌)其實我主要是要拍招牌啦XD

排了半個小時,本想說會有上次的好運氣,等待原味出爐再買到那盤的倒數幾塊,結果咧..

我前面的客人竟然把我想要的原味買光了......冏

 

該不會要再等下一盤出爐的放冷後才能買嗎?心理這麼OS著也問了一下小姐要等多久。

結果小姐望了後面那盤正在放冷的原味一下,便對我說:「不用等。」

 

YA~~實在是超好運!

20150510_110759.jpg  

吃到剛出爐的蛋糕啦XDDD

(但其實我要帶回台北的啦)

 

雖然要排一陣子,但還真的頗值得的唷!

難得沒有很愛甜食的我如此推薦,如果本身也不是那麼嗜甜的朋友,是可以試試看唷:D

 

--

【店家資訊】

名東蛋糕

地址: 700台南市北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95號
服務時間: 07:00–19:00 (售完提早打烊)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