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表嫂姪女來日本找我玩,當然也要帶他們吃好吃的

這天玩完從京都回到梅田,身為拉麵控的表哥一家人,本來又要衝梅田的一蘭拉麵

但表嫂和姪女想說可以吃吃別種日本料理,便指名要吃豬排

可惜我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豬排飯,只好在梅田附近的地下街邊走邊晃,看到了這家名為花柳的豬排定食

IMG_8609.JPG

我點的是一般的豬排定食,表哥則是點比較高級的一點的。

IMG_8610.JPG

 

豬排定食還有附日本醬菜,而豬排的配菜跟台灣一樣有高麗菜絲,但又多了小黃瓜跟番茄,還有以下這個咖哩口味的高麗菜,這令我挺驚豔的,在台灣倒是沒有吃過,就是咖哩味的高麗菜,十分入味又不突兀。

IMG_8613.JPG

 

豬排是現炸,所以等了一會兒,豬排醬汁有分甘口跟辛口,也就是甜一點的跟有辣的,但對我來說都沒差,日本的辣實在根本無感。

外脆內有彈性又不柴,算好吃的豬排,不過也有偷吃表哥的高檔豬排一口,果然價格有差食材也是會有差別的,肉質更軟更好吃。

IMG_8612.JPG

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吃豬排定食,因為都覺得乾乾柴柴肉多菜少,但如果選擇在高級一點的豬排定食我覺得是不錯吃的。

而湯品呢,就沒啥印象了,一樣是日本的普通味噌湯,豬排店的重點主要還是豬排嘛~

 

--

店家資訊

花柳

06-6312-1194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梅田地下街2-7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ノースモール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