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度假打工同事真的對我超好的啊~~

在我辭職後,趁著同事剛好休假,就約了一天來讓我化妝做頭髮當我麻豆,讓我超感動的T^T

IMG_9432_02.jpg

Photographer / Hair & Make up Stylist : 玖肆
MD:柔柔

 

 

我的同事柔柔

平常是個只擦粉底、腮紅戴個眼鏡就出門的高個兒妹

 

天生麗質有著濃眉大眼,皮膚又不錯,眉毛也不用太多修飾只要修個眉

這次也讓他嘗試假睫毛,讓他的大眼睛變得更有神

頭髮則是超黑直髮,這次也幫他上捲加了一點蓬度

IMG_9448_02.jpg

因為膚質好,頂多修飾一下黑眼圈

由於不常化妝,我也不敢改造太多,還是要讓麻豆習慣妝容,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完妝後,聽另一位同事說感覺比較有精神,也比較"魅"XD

我覺得就成了一個精明的OL似的

 

但柔柔不習慣自己沒戴眼鏡的樣子,對於相機又有些害羞

感覺沒辦法拍太多自然的照片

 

不過我借了他一副假眼鏡帶後,感覺就比較有安全感了

IMG_9437_02.jpg

結果被很多柔柔的朋友說......

超像老師的啊~~~XDD

哈哈哈,所以這次的妝容是輕熟女OL兼任教師風格囉(笑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