祇園後祭那天,同事陪我一起去京都看祭典

看完之後我們在錦市場附近吃完丼飯後,便在祇園附近尋找下午茶~

因為同事喜歡抹茶,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抹茶下午茶~~

可是因為後祭的關係,到處都是人,有名的抹茶店都大排長龍

 

我們走走看看,終於走到一家看起來價格不錯人也不多的店:茶房華心。

可能因為也有賣茶點,多數人都不知道可以內用下午茶的樣子

IMG_6683.JPG

內用的位子有室內室外,也就是有分禁菸和吸菸區。(不錯)

 

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都笑笑的。

我和朋友點了一冷一熱的抹茶(如以下照片裡的菜單

IMG_6686.JPG IMG_6687.JPG

朋友是點冰的冰淇淋抹茶紅豆湯,我是選熱的抹茶紅豆湯

 

上餐囉~

都有附昆布跟熱茶,不像菜單只有那一碗

IMG_6689.JPG  

同事說可惜他的冰淇淋不是抹茶口味的。

抹茶味道也沒有名店那麼濃厚。

 

但我覺得價錢上來說已經算不錯吧

紅豆湯的紅豆倒是給得很大方,白玉丸子也很多,也不會太甜,對我來說還頗剛好。

 

如果下次人太多想吃抹茶我也不排斥這一家

但如果能吃到名家抹茶也不錯

不過後祭回來沒多久我就感冒了,可能是這間店冷氣太冷吧XD

 

--

店家資訊

鼓月茶房 華心

京都市東山区四条通川端東入南側
TEL075-533-6132
営業時間午前10時~午後8時(オーダーストップ 午後7時半)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