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網路上的全名是顯示"玄米とヘルシースイーツの健康カフェ実身美サンミsangmi"

我所去的京橋店,在六月已經搬到新的店址。

而我則是在六月之前造訪的(不好意思現在才寫食記......

IMG_4185.JPG

因為也沒新店面的照片就放一張當時窗邊裝飾的小玉米來代替吧XD

 

而內部還是搬家前的照片哦,生意非常的好,是我的日本朋友帶我來的。

是一家感覺很溫馨的店,除此之外主要是賣比較有機健康天然自然系的食品。

IMG_4187.JPG

還有二樓

 

IMG_4191.JPG  

除了料理是主張自然健康對人體有益,所以也有賣一些對身體好的商品。

IMG_4193.JPG  

 

我很喜歡店家的名字,叫做実身美,念起來卻叫做"サンミ",因為実身美這三個漢字都可以唸成ミ(MI)的音,而サンミ,可以翻成三ミ,三種MI也就是実身美這三MI。(哈哈 講的好像有點複雜XD

 

而他的料理也依據他每天所進的有機健康蔬食來做不同的調理提供給客人的樣子。

距離當初吃的時間有點遙遠,就來看一下照片就好

 

有沙拉

IMG_4172.JPG

菜色感覺也很健康清淡

IMG_4170.JPG  

IMG_4181.JPG

米也不是普通的白米飯

IMG_4176.JPG

還有附日本人最喜歡的湯品味噌湯。

IMG_4177.JPG  

其實料理感覺不會太過油膩,而是屬於清新的味道,對人體也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以台灣現在來說,應該會是一種小確幸的料理吧(梗XD

在眾多重口味的外食,吃些對自己身體有益的健康食材,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想是大家所希望的吧!

IMG_4182.JPG  

而這家料理也不只有京橋有,連沖繩也有分店,在這樣眾多的外食下提供了和其他外食不一樣的需求,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未嘗不是一種好選擇不是嗎~

 

--

店家資訊

玄米とヘルシースイーツの健康カフェ実身美サンミsangmi (京橋店)

http://www.sangmi.jp/kyoubashi.html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