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福珈琲店,據說是在日八十年的咖啡老店。

這次來吃這家店也是很臨時的決定。

 

打工辭職後,和同事相約吃燒肉,結果不甚滿意那家燒肉店,轉而怒吃下午茶,只是想說離同事打工地點近些,便選在大丸心齋橋分店。

IMG_9589.JPG

 

在上一家燒肉餐廳受了些鳥氣,因服務生態度不優,食物雖不錯吃,但用餐氣氛就打了折扣。

而因為有同事因為有課而遲些到店,我們想說就找間有鹹食的咖啡店聚聚,不讓那家服務不優的燒肉餐廳多賺一人的錢。

 

位於心齋橋北館大丸百貨十一樓的丸福珈琲店。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人數較多的座位,我想也是沒有七八個人會一起來喝下午茶吧XD

於是我們七個人就分成了兩桌。

  

還沒用餐的同事選擇了輕食三明治,有附飲料

IMG_9590.JPG

 

有些同事則選擇單點蛋糕

當然蛋糕也有搭配飲料的套餐,千元以下有找

IMG_9593.JPG

 

而我考慮了很久,不知道要吃可麗餅還是鬆餅好

店員小姐的脾氣很好一直充滿笑容的等我點餐>///<

但總覺得不好意思就請她先去忙,等我晚點決定好再請她來

 

最後選擇了可麗餅~

雖然喜歡日本的鬆餅,但還是想嚐嚐不一樣的餐點。

IMG_9600.JPG

看起來就跟MENU上一模一樣,不過就是小了點。

裡頭還包著香蕉。

IMG_9602.JPG

吃了一口發現好好吃!不會太甜,奶油也不會太奶。

日式的可麗餅餅皮都是比較膨鬆軟,剛好我又很喜歡這種嫩嫩的口感。

 

而可麗餅也有搭配飲料。

我選了熱紅茶。

IMG_9597.JPG

丸福的熱紅茶讓我驚豔,連我點輕食的同事也是選熱紅茶,也非常的讚賞。

紅茶完全沒有澀味,就真的是紅茶香。

檸檬也給新鮮的檸檬,搭配紅茶也十分得宜。

 

方糖也好精緻~ 讓紅茶甜又香XDD

IMG_9594.JPG

 

有機會我一定想再去吃丸福家的鬆餅

 

結束下午茶後,有些同事就去打工了,而沒打工的同事就陪我在心齋走走晃晃

畢竟也要離開日本了,就在剩下的日子多多感受一下日本的生活

結果竟然晃到了丸福珈琲店的本店,感覺歷史十分永久

也拍了張照片紀念,下次有機會也想去本店用餐,應該別有一番風味吧~

IMG_9614  

 

--

店家資訊

丸福珈琲店

http://www.marufukucoffeeten.com/index.php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