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5.JPG  

Photographer / Hair & Make up Stylist : 玖肆
MD:Cynthia
 

 

 

心理的OS:沒事把妳化那麼正乾麻呀XDD

 

明明是我放假且在日本燙頭髮的日子

同事卻臨時來找我玩

等我燙完頭髮後,便到我家放鬆一下

 

難得有人來找我玩,也答應過同事要幫他修眉

就順便妝髮大變身一下囉,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XDD

 

同事說自己頭髮不算多,且是細軟髮質

一開始先用電熱捲讓髮根有點蓬鬆度

說不多頭髮,但也讓我燙了超過12個髮捲呀~所以還算多啦XDD

 

弄完頭髮增加蓬度和捲度之後想說髮尾也順便吧,也上了電棒捲塑造自然的內彎

 

想說把頭髮都用完了順便化個妝好了

且同事內雙,很想要把自己貼成外雙眼皮

於是,我們就來試了XD

 

貼上假睫毛後再貼上網狀雙眼皮貼

效果意外的好

同事看到自己明顯的雙眼皮整個狂笑

 

因為我本身也是內雙

同事也問過我為什麼不貼雙眼皮

我說"因為太明顯的雙眼皮在我眼睛上不習慣會覺得有點噁心"

而他這次也體會到了這樣的心情XD

 

不過雙眼皮還是貼自然點的好

之後稍微畫了日系當紅的眼下腮紅

由於同事早上有上粉底

所以我也沒有做太多修飾遮瑕

 

所以妝感上還頗自然

以下為妝前妝後照片(不過是用手機拍的,有點吃妝,請見諒XD)

232301.jpg  

但應該還看的出來吧~

整個就變得有精神許多

但在日本也不算太濃的妝,整個就是大正妹啊。

搭配自己美式的風格,我看是可以出道了,哈哈。

 

最後來一張同事正妹手機自拍

來看 雙眼皮以及腮紅特寫

21734

同事可真是我在日本的專屬麻豆呀XDD

可拍又可化,超棒~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