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已經支援過了,知道中午的備戰狀態十分嚇人

不過同事有說這間店,難得假日比平日閒

畢竟是辦公大樓區嘛!

 

上次已經看過一個職員一臉小頭銳面不好惹的模樣,想說希望今天不要遇到

一進內場看到一個笑臉迎人的職員就鬆了一口氣

 

感覺每家店都會有一個這樣人存在呢

我打工的那間也是一樣,有個可愛的日本人還會用中文跟我們說加油、沒關係

這種工作狀態就很讓人感到舒服

 

不過這職員也太過樂天

我才工作地十天他竟然就很放心的把整個內場交給我消失了半小時左右

真是嚇死我了......

 

都不怕我不會做嗎?

好險產品都出的去沒有遇到太大的難題

 

接著下午竟然出現了上次看了覺得讓我印象不是很好的小頭銳面職員

差一點就被他念哭了T^T

 

其實很不想把這樣不好的回憶寫下

但想說這也是打工度假的一個過程吧

 

畢竟也在臉書看見之前一起在學校念書的隔壁班同學在韓國料理店打工遇到的不平等待遇

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看了那些感想心理也浮現了一些不好的感覺因此也發生在自己身上

 

那職員是很嚴厲,或許嚴厲是一件好事情

但是我覺得事情不是沒有做好,而是一直被挑毛病

有些事情也不完全都是我的問題

但就一直念念念念念,真的很悶

 

更讓人不愉快的是

如果要教導新人一些事情,以身作則做好就好,我看你怎麼做我下次就明白了不是嗎?

但就一定要用反問的,講一堆理論

日文,可以聽懂就偷笑了,反問就說不出來啊......難道我可以說中文嗎?

說出來的答案不是他想要的,就一直要逼問出他想要的答案

我說不出來只好公布他的正確解答,是有那麼死腦筋嗎?

 

如果我日文那麼好我就不會待在這裡了好嗎?(以上是情緒化發言)

 

這天支援,好壞參半

不想壞了我的好心情,寫完就讓他結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支援 心得 日本 打工
    全站熱搜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