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今天還真不是我的天,雖然終於見到了大阪飄雪的模樣

但台灣送來的滿漢大餐才是我真正的慰藉。

1525353_721724137846172_2055641796_n  

今天大阪終於飄下了真正的雪,像頭皮屑一樣

早上在被窩裡也收到大阪友人的訊息說現在下雪了

總覺得這次應該又見雪無望了吧

 

不過在騎車到超市的途中

好像就有一粒粒白白的東西飄下來,可是十分稀疏

就像保麗龍屑一樣

到了超市門口才發現,真的是雪

輕飄飄的模樣,軟軟著飄著

隨著風飄散,即使落在地上了也會因為風吹而揚起

 

可是不幸地,我弄丟了去年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小髮夾

不過下午要等昨天沒收到的包裹,也只能趕著回家

 

那髮夾我真的很喜歡啊

看到其他的髮夾都覺得還是我的好

結果竟然掉了

我真的超級難過

 

在等包裹的時間就一直在家裡地板滾來滾去也用網路電話跟親愛的抱怨

可能最近太多不順的事情了

所以心情真的很糟

 

等了一個小時後我的包裹終於來了

卻也不能馬上看包裹裡頭到底有什麼驚喜

 

只能趕著出門找髮夾

也順便帶著相機出去拍雪

結果已經出門到一半,才發現相機裡沒有記憶卡......

 

自己忘記的事情也不能說什麼衰

可是距離遺失時間一個小時多說真的找到的機率非常渺茫

問了超市人員也問了順路騎去超市路上的駐車場管理員

都沒有看到

 

唯一好的事就是雪還在飄,陪著我

但壞事就是忘記帶記憶卡不能拍下眼前雖然稀疏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珍貴的景色

 

找了一圈後,決定折回家拿記憶卡再出來找

不過出來時雪也停了

 

又再仔細地找一圈,我的小髮夾確定跟我無緣

只好放棄了

想說回家開包裹禮物箱會不會開心點

 

有受海關檢查過,不過很妙的只有封側邊,到底有沒有真正開起來也不知道

IMG_8504

因為,有牛肉耶

而這上層是全是食物的驚喜

IMG_8505

底層則是我拜託的防寒用具以及廚具

誰叫我上禮拜不小心毀了煮飯的鍋子(已經不想提了

IMG_8506  

 

只好怒吃滿漢解千愁了><

希望之後的運氣能好點了...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