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祕作品,我的大學同學也成了我的MD狩獵目標(大誤)

我硬是拜託了大學同學小魚來當我的MD,也感謝她的協助

而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還介紹了新娘的煙燻妝容給大家。

003  

煙燻,以大家平常的印象,就是黑黑的暗色系以誇張的方式畫在眼上強調眼部。

但其實,煙燻也可以是淡淡的色彩,只要用對方式,由淺入深暈染在眼部,讓眼睛有炯炯有神且引人注目,就連粉色也可以做煙燻唷~

 

不過這一次我所用的顏色是綠色~

淺淺的,也要適合MD的膚色,雖然搭上濃密的假睫毛,也不會過於誇張,且有另一種風格呈現。

 

煙燻主要適用於平常妝容就比較明顯一點的新人

因為在結婚的時候,平常化的妝感就已經超過於自然系的妝容,又覺得自然系的妝容不適合自己或者不習慣

想要在更為突出一點就可以試試看煙燻新娘妝,且煙燻妝不僅僅只有單一黑色的款式,也可以以禮服顏色來搭配適合自己的煙燻妝容。

當然,就算穿白紗也不會感到奇怪

008 

--

 

再來是髮型的介紹

這次是魔女線條的放髮

以及成熟線條盤髮

002 005  

009

010  

主要是加強線條感的髮型又帶有一點蓬鬆感

 

剛好MD是妹妹頭,妹妹頭通常給人的感覺比較年輕可愛

但是婚禮造型加上服裝搭配

總是要讓人看起來比較有適婚的模樣

所以後面的髮型帶點成熟風格搭配前面的妹妹頭瀏海,這樣的表現也不會太過衝突。

 

而這次拍攝是自己掌鏡,也請大家多指教了>//<

 

其他照片請看相簿連結

http://nil94.pixnet.net/album/set/3895336

--

MD : Yu Jya
Photographer/Image Stylist : 玖肆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