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不專業食記(先行預告)

位於大阪難波,卻距離鬧區有些遠的一間中午會開的小餐廳,晚上則是會變成居酒屋。

是要語言交換的日本朋友帶我來吃的:)

猜猜多少錢~~

20131120_135630  

答案是500日幣唷(含稅)

換算台幣就是150元~

 

可惜我沒有小壞拍照,只能用手機照相了XD

且只有這一張~

 

好久沒吃到生魚片了,看到一整個敲開心!!!

且竟然是蟹腳味噌湯~~~!!!

整個物超所值啊

 

我點的是三色丼定食,日本朋友跟我說是三種魚的丼飯

有鮭魚、鮪魚還有吻仔魚XD

超級無敵新鮮的~

 

雖然在來這家店之前走了不少冤枉路

但真的是值得哦

 

我給親愛的猜,竟然猜了1500日幣

 

但因為菜色真的很豐富啊

還有蛋黃可以打在丼上

除了醃菜之外還有附沙拉跟水果

還有一個我很推薦的小菜

那就是豆腐~

 

豆腐跟一般吃的可不一樣呢

有一股熟悉的味道(但我實在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本來日本朋友要我問問老闆娘那豆腐怎麼做的

可是我不好意思啊,因為怕聽不懂>"<

所以日本朋友幫我問囉~

是用蛋白混和做成的豆腐

原來我吃到的是蛋白的味道啊~

好吃好吃

 

總之這真是便宜又豐盛的一餐

謝謝日本朋友帶我來

 

由於是不負責任食記

所以相關資訊就不提供啦

只有"難波酒場"這個店名

請大家自行搜尋囉~~

 

噢,也可能因為是商業午餐所以比較便宜唷:p

晚上就不知道啦XDD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