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大阪幾天,親愛的說一定要來吃吃看日本的家常料理。

除了台灣有的吉野家之外,親愛的一直推薦他在沖繩吃到的松屋。

結果咧,我們卻先吃了被親愛的誤以為松屋的すき家XD

 

 

すき家所點的餐

除了招牌牛丼外還點了一個類似照燒雞的丼飯

IMG_4552.JPG IMG_4553.JPG IMG_4555.JPG IMG_4557.JPG

餓翻了的情況下,當然是全部完食

日本的店家依然供應著超冰的水

照燒雞丼飯我們點了一顆蛋,拌著吃,超級無敵美味的!

味噌也熱呼呼的,料也算有,除了小菜鹹了點以外其他都很好吃唷!

 

不過離開了すき家,親愛的才告訴我,這家好像不是松屋耶...

我想也是啊,因為すきや怎麼念都不可能是まつやXD

回家查才知道,原來家附近的松屋已經沒有經營了,所以要吃只好等下次啦~

--

到了隔天我們去辦事的時候,剛好路過松屋,那就進去吧XD

剛好正逢中午,還沒確定要吃什麼的我們在販賣機前面停留許久

結果上班族就在我們後面就大排長龍

真是嚇死我們哩,只好先讓趕著上班的上班族們先點餐,等少人的時候我們再慢慢考慮囉~~~

我們點了牛丼滿滿的蔥和一顆蛋以及咖哩飯

IMG_4563.JPG IMG_4564.JPG  

跟すき家比起來呢,味噌的料好像就還好了

咖哩也算普通,可能是沒選到推薦的餐吧,我想丼飯類應該比較推薦

像滿滿的蔥牛丼拌著蛋,不只是味道,就連賣相,畫面看起來也是特別好吃~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試試其他的丼飯

 

日本人吃東西很快,且可能是中午時間,都是沒有帶便當的上班族男性來到松屋用餐

所以店裡面,只有我一個女生耶XDDD

然後也只有兩三個可能不是穿西裝的男生,其他就真的是忙碌的西裝上班族

 

我和親愛的就在那觀察著日本上班族的動向,很快的點了餐坐下吃完就走,比我們晚來的也都比我們早吃完離開。

親愛的還開著玩笑說:「說不定日本人看著我竟然帶著女朋友來吃這種東西,真是糟糕啊。」

 

因為我們是(偽)觀光客啊XD

不過在平日中午在外跟上班族擠食堂吃午餐的感覺,還真是特別呀:p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