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9.JPG IMG_9811.JPG  

這真是個走馬看花的兩個地方。

因為我也沒有拍很多照片

頂多像觀光客一樣

"噢,這裡是竹下通耶,來拍一張拍一張"

"唷,到表參道了~"

 

距離明治神宮很近,就在旁邊而已的竹下通

其實不像台灣的西門町

就一條路直直走,很多年輕人會在這逛街

可能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所以就很無感的在這條街上走著

 

我本來日本是想要買皮夾跟包包

但是看了幾家其實感覺就有點像台灣的包包店

品質也馬馬虎虎

 

有逛一家飾品店價錢不貴

但是人真的超多

我又不是很愛跟人擠,稍微看一下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就出來了

 

之後到了竹下通的尾端

就走小巷往表參道

也有看到一些小店有人在排隊

 

其實竹下通的巷弄也不會很亂

可能有點像台灣東區的小巷再乾淨一點

還是很有日本自己的特色

IMG_9810.JPG  

 

不過竹下通的那條街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有一些黑人

會拿著一些小紙條搭訕單身的男女

如果是雙雙對對的就比較不會去搭理

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但就有點詭異

 

親愛的所拍的東西比較特別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XD

 

哈哈,這是離開明治神宮往竹下通時看到的少女偶像宣傳車

IMG_0181

拉著親愛的問哪個女生好看,但親愛的無感

只是假裝宅男拍一下而已(大誤

 

熱鬧的竹下通

說真的日本的建築物很繽紛

IMG_0187

 

然後還有吃到飽的店

份量超多的

不過我們沒有吃,畢竟我這小胃吃了浪費

IMG_0189  

 

在竹下通的尾聲,我們意外的看到兩個特別的身影

親愛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所拍到的背影

(當時我的相機可能還沒開機吧 = = )

IMG_0193

真是超酷的,是異時空還是cosplay啊

 

也想到可惜我們在明治神宮沒有看到穿和服的美少女

但穿和服的優雅婦人倒是有,但好像都是來參加新人婚禮的樣子 

 

--

接著就是表參道啦

我也只有拍一開始那張十足代表去過表參道的照片

以及

拜金女的狹隘天空(大誤

IMG_9813.JPG

其實我對表參道印象沒有很好吧

可能在旅遊書上都說這是一個拜金地

的確走在路上感覺都是販賣名牌

 

對於我這種小平民也比較無感

 

不過親愛的在表參道拍了MOS CAFE,在台灣還沒有呢~

據說日本的MOS是綠色的耶,跟台灣不一樣說~ 

IMG_0199  

 

--

我們沒有在這覓食

只有在竹下通吃了一點全家的食物,就往這次日本我最想要去的地方"自由之丘"前進了:)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