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天,吃到了傳說中的日式沾麵,三田製麵所我來啦XD

(不過也是一樣太餓了沒有拍店門口..SORRY>"<)

 

三田製麵所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連結的統一阪急百貨,隔壁也是一家很紅需要排隊的杏子豬排(也在口袋名單中,還沒吃過)

今天難得有事情約在這,差不多中午時間,就來吃吃排隊排很長的三田吧!

好險親愛的提早到了所以就先排隊,兩個人好像也比較好有位子。

三田製麵所就兩種麵,沾麵和拉麵,沾麵是烏龍,有分冷的和熱的,拉麵就是一般拉麵麵體,然後也有辣味的。

在排隊看菜單時就差不多做好功課了~~那就沾麵、拉麵各一啦!然後還點了一顆溫泉蛋~

 

這是我的沾麵,沾醬是熱的,烏龍麵是冷的。

IMG_1441.JPG

 

親愛的點的拉麵。

IMG_1443.JPG

 

溫泉蛋

IMG_1448.JPG  

 

三田製麵所的湯頭跟沾醬是魚介系的,但跟市政府另一個出口,一樣是魚介系的北海道拉麵北無雙的完全不一樣。

主要是柴魚的口感,十分的濃郁,但對我來說,吃久了還是會膩,味道雖重,但不是北無雙的重"鹹",而是是相當濃郁的那種"重濃"口味。

所以沾麵我大約吃了三分之二就吃不下啦......

若比起來我可能會比較喜歡北無雙的那種重鹹,因為三田的味道,從頭到尾好像就是一種..冏

就真的是濃濃濃...濃到尾啊(遠目)

在我看來是比較沒有層次感,而溫泉蛋呢反倒還有鹹的味道在。

也可能是我期望度太高的原因就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值得,但這是個人意見囉!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吃看看,像是喜歡香濃柴魚風味的應該也會覺得不賴吧:)

若有下次我應該會想選辣的,味道說不定會比較豐富具有層次感吧~ 

 

--

【店家資訊】

三田製麵所 阪急台北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B2

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四 11:00-21:30

     周五到周六 11:00-22:00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