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到底要歸類在早午餐,還是輕食呢?誰叫自己分的食記太細,但因為這次我們吃的是中午偏下午時光,早午餐也沒了,所以就放在輕食類囉(那怎麼不放下午茶類@@((喂~

等到下次有機會吃早午餐再分去早午餐類囉:)

IMG_1004.JPG  

這次的約很臨時,但也很成功XD 畢竟人數比較少咩。

說要約大直,就想到上次經過的鯊魚咬吐司。

但其實我記錯地點了,一直以為是大直捷運站附近的那家,但那家根本不是鯊魚咬吐司,不過也頗有興趣的,下次可以試看看~

 

話說鯊魚咬吐司,一直聽人說過但卻沒吃過,看起來也紅頗久的了~

而且是間連鎖店,擴店也到大直來了。

其實我也很少來大直,就上次跟同學說要來大直的咖啡廳才經過了幾家,覺得這邊環境跟氣氛還不錯,可以多來走走。

 

IMG_0987.JPG IMG_0988.JPG IMG_0991.JPG IMG_0992.JPG  

裡頭的裝潢,黃色明亮系卻又帶點燈光昏暗的感覺,對比有點明顯但也不會太過突兀。

IMG_0990.JPG

之前看網路覺得價位好像OK,餐點不到兩百頗划算,但當場看時發現因為餐點沒有加飲料

飲料的部分沒記錯好像是點餐加點飲料可以折扣30元,所以加了飲料之後價錢自然就比較高

 

IMG_0993.JPG

因為是七月初吃的,都忘記朋友點的餐點名稱><

IMG_0994.JPG

但我記得這是朋友推薦十分好喝的木瓜牛奶,也是鯊魚咬吐司的招牌

可惜我不喝牛奶,所以我沒有點

 

接下來是我點的白腸雙拼(大概名字)

雙拼的拼,指的應該是培根吧

IMG_0996.JPG

炒蛋味道很但,培根也還好,吐司有甜度還不錯,主要是我因為白腸點的,不過也沒有讓我太過驚艷的口感跟味道

 

另一位朋友的肉蛋吐司

IMG_1000.JPG

 

這是我的蔬果優格,屬於冰沙類,還頗好喝的

IMG_1001.JPG

 

以份量來說,看起來還好,但吃起來就覺得很撐

餐廳採自助式點餐,沒有服務費,也沒有限時,說真的是朋友很好聚餐聊天的地方。

餐點來說我覺得吐司還不賴,至少做出平常在家裡不會做到的吐司形式(但硬要作當然也可以做的出來啦)

可是其它口味上偏淡,以我這重口味的來說囉啦!飲料的話我認為表現比餐點好。

如果朋友聚餐找不到地方或許還會再來,還有機會的話是可以試試他們早午餐囉~

 

--

【﹝店家資訊】

IMG_1003.JPG

 

鯊魚咬吐司 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1號

電話:02-2533 3777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