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0.JPG

IMG_0952.JPG  

新宿車站附近的一家烏龍麵店,在去日本前就指名說要來吃吃看傳說中道地的讚岐烏龍

(話說新宿車站好大啊~@@ 所以也花了一點時間在找這家店。

IMG_0250.JPG

這家和花丸不同的地方是先點好麵再拿配菜。

照往常之例,我點的是湯烏龍,不過一開始他只給我乾的烏龍麵條而已,讓我有點懷疑...

到結帳時聽其他外國觀光客詢問,才知道上湯在後頭自己盛裝(不過我沒有拍到)就像是熱茶水壺的那種水龍頭

很巧的是剛好有中國店員在,不用緊張的跟他說日文,也聽到自己熟悉的語言說一共是多少錢,好像有點小熟悉。

IMG_0251.JPG 

我拿了炸蝦跟炸紫菜(應該吧!?)

IMG_0252.JPG

對了,剛好周二"玉子無料"(雞蛋免費供應)不過一人限拿一顆囉

 

然後親愛的選的當然是冷烏龍(吧?)

IMG_0955.JPG

炸蝦、甜不辣、竹輪、地瓜(被遮住了)

IMG_0956.JPG  

 

可惜那天,可能是期待過大,又加上我的胃不是很聽話,心情上也受了點影響。

吃起來的感覺就沒有之前台場那天的花丸來的美味......

不過親愛的是說都很好吃。(也只有給我這個心得)

 

所以要來吃的朋友可能也只能參考一些點餐過程的心得囉!

還記得他們的冰水也是自助的,可以考慮加不加冰塊,就算不加冰水也是很冰啦!

人還算是多,觀光客也頗多,因為也聽到一些講中文的客人,除此之外本地人也算多,有些應該算是常客的,就會先佔位子再到前面點餐,因為也是自助式的,所以要記得吃完把餐具放回"返卻口"喔。

 

--

【店家資訊】

東京麺通団

網址:http://www.mentsu-dan.com/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