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就想到要吃日本的道地小吃,鯛魚燒當然也會在我的計劃之中。

聽說麻布十番也有一家很有名的鯛魚燒,不過可惜行程到不了那,只好選擇了淺草這家くりこ庵。

隨意找總是比特意找還容易找到,而特意找總是找的特別久><不過終於找到啦~~

IMG_9981.JPG

旁邊是個玻璃窗有師傅在作鯛魚燒。

IMG_9982.JPG IMG_9983.JPG

不過隔壁玻璃櫃裡的鯛魚燒也是熱呼呼的,應該也是現出爐的吧:)

くりこ庵的くりこ應該是栗子的意思吧!看他們最紅的也是栗子口味的鯛魚燒,當然是要買招牌的來吃囉!

IMG_9984.JPG 

不過親愛的也買了一隻,紅豆口味。

有偷偷吃一口紅豆的,我覺得栗子的比較不甜,所以我比較喜歡。

份量頗大,不過我竟然解決掉一隻唷XD

--

買完鯛魚燒之後突然想到有人在淺草吃仙貝我也想吃,剛好走沒幾步有賣仙貝的店耶。

還有現烤的,只好用破爛日語跟對方溝通可不可以邊走邊吃,店員說可以且現在兩枚100円,所以我們賺到了XD

不過唯一跟仙貝的和鯛魚燒一起的合照在親愛的那兒,也沒仙貝獨照所以就不放啦XD

就稍微形容一下吧,仙貝熱熱的,有沾醬可是沒有海苔T^T

還不錯,不過有點硬(仙貝不是都硬的嗎XD)但我想吃有包海苔的啦(看人家網路上有說...

--

現在寫食記突然覺得很可惜沒有吃到梅園,雖然在晴空塔的時候有看到,以為淺草可以吃到,但是為了趕搭一點多的水上未來巴士,就沒有吃了><

我想吃吃他們的抹茶紅豆甜品啊...

 

還是提供一下くりこ庵的資訊吧!也是一家有名的連鎖呢~

回台之後看見美麗華也有賣鯛魚燒耶,有機會也去吃吃看好了:P

--

【店家資訊】

くりこ庵

網址:http://kurikoan.com/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