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一直想要吃日本人平常吃的家庭料理,這一次在上野的晚上我們吃了富士そば。

結果發現富士そば也是連鎖企業嘛~

只是可能比吉野家再平民化一點,跟一蘭拉麵一樣門口是自動販賣機,買好餐券交給煮麵的師傅就好了~

IMG_9896.JPG

SORRY,我沒有拍門口><

然後是也是自助回收,看筷子插的好高,感覺他們的筷子都比我們的乾淨好多~

IMG_9897.JPG  

這是我難得點的豬排飯+冷そば,好像可以選烏龍的樣子,也可以選要湯的そば還是冷的(也就是乾的)

然後有黃瓜配菜,不過沒有湯,只好指望隔壁的湯そば了XD

IMG_9898.JPG

然後親愛的點的是有肉的富士そば~

IMG_9899.JPG  

 

很妙的,如果是烏龍我喜歡湯烏龍,但是そば,中文翻譯為蕎麥麵,我則是喜歡涼的,像涼麵一樣XD

富士そば的價錢感覺在日本還算平民,像我點的將近快700円,份量蠻大的,本來師傅還以為是男生要吃的,結果是我要吃的啦(羞

不過我當然吃不完囉,交給親愛的了哈哈

嗯,味道上來說過鹹,我覺得還好,可能就是日本家庭的口味吧我想。

所以下一次,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我應該會換別家,吃其他的連鎖餐飲看看,這家或許是以經濟實惠為主吧,味道上是一般般囉。(個人覺得啦

 

--

題外話,結果吃完麵兩個笨蛋把傘遺漏在店門口的傘架上,好險還沒有走遠就再去拿囉!

可是雨傘真的想離家出走吧,在我買鏡頭的時候還是掉在相機店的結帳櫃檯那囉...XDDD

 

--

【店家資訊】

富士そば

網址:http://fujisoba.co.jp/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